我曾在PEKOE食品雜貨鋪訂過Christine Ferber的手工果醬和印度紅茶~
對於這個能購買美食好料或用具的網站一點都不陌生~
定期收到電子報~
我都會進入網站看看有沒有需要的食品~

這次透過迴紋針老師的推薦~
加入PEKOE的試吃活動~
得到體驗義大利Amedei頂級巧克力的機會~
老實說巧克力並不是我熱愛的食物~
甚至無法分辨等級~
突然有些害怕分享巧克力食記對自己來說會不會太吃力~
但是撥開第一片Amedei巧克力放入口中~
才知道原來巧克力竟可以如此美味~

精選產地組合八片裝~

八種口味實在讓人難以挑選~
先下手最花俏的彩色包裝PORCELANA~
還沒拆封就聞到濃郁的可可香~
偏苦的口感停留在嘴裡最久~
苦味轉換為迷人的果香~
非常奇妙的滋味~
我見識淺薄~
最先嚐的是Amedei最珍貴的巧克力~
難怪會贏得全球巧克力金牌獎~
另一款著名的CHUAO~
輕輕含著又是不同風味~
淡淡的可可香~
加入了一點果香~
口感溫潤又香甜~
大大降低苦味~
一樣會讓人回味~
其他片各可可產地的巧克力~
在喉間暫留的時間沒那麼久~
相比之下~
比較像是成熟的大人味~
讓人覺得驚奇~
Amedei70%的高可可含量竟有這麼多種豐富的變化~

我就這樣一片接一片停不了手~
喝點水潤潤喉~
仔仔細細品嚐Amedei巧克力的獨特之處~

整理網誌看照片~
好想再來一片PORCELANA啊!~

※PEKOE食品雜貨鋪※
網址:
http://www.peko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