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個公告~
如果不想看LV包包的照片~
可以直接看文章最末段~

上週五老爸老媽陪我逛101幾家名牌店後~
在LV選了兩個包包送我~
LV~
生平第一次擁有~
還能夠一次有兩個~

進LV店裡只想問有沒有今年新款NEVERFULL購物袋~
小姐馬上就回答現在全球缺貨~
之前曾經有預收過客人訂金~
現在根本沒有配貨~
為了怕遙遙無期~
LV已不再接受預購訂單~
一聽到這些話原本想要掉頭走人~
小姐又接著說要不要看類似款BATIGNOLLES~
一拿出來後~
試揹了一會兒~
還很猶豫~
另外試揹了TULUM GM~
斜揹的包包弧度感覺不賴~
但是老媽竟然說像是快遞包~
頓時澆了一桶冷水~
反正又不急著買~
繞到COACH和GUCCI看看~
COACH的包包大部份有些老氣~
GUCCI倒是看到2008的新款香檳粉紅色的緹花布~
老爸老媽覺得沒有LV的質感好~
我們考慮了一會兒~
又繞回LV買BATIGNOLLES~
另外再搭配一個TRUNKS & BAGS迷你飾物包~
就算路上再多人揹~
造型至少多了一些變化~

BATIGNOLLES縱長型購物袋~
身材的關係~
我選了縱長型~
直長型我揹起來很怪~

只有個小扣子勾住~
裡面有一個拉鍊層~

兩邊的皮帶造型能調整~

TRUNKS & BAGS迷你飾物包用紙盒包裝~

有條鍊子能直接提~
也能以掛或勾的方式扣住其他包包~

TRUNKS & BAGS和NEVERFULL是同一系列~
有著相同的襯裡~
買不到NEVERFULL~
擁有個小包過乾癮~

合體照~
風格變的活潑~
感覺比較接近我本人的氣質~

怕汐止的潮濕氣候~
皮革製的LV包包還是要常揹~
不然以後只能住進陳小佑的防潮箱囉!!~

重點來了~
老爸老媽幹嘛要送我禮物??~
既不是生日~
又沒有升官~
其實這是嫁妝啊!~
現在全都為了過年前的婚事做準備~
才讓我有機會ㄠ到名牌包~

婚事進度持續進行~
餐廳訂了~
喜餅選了~
新秘請了~
婚紗要拍了~
其他還有很多小事陸續準備~
像是會場佈置~婚禮小物還可以慢慢籌劃~

我將開闢一個新的網誌單元專門寫婚事~
記錄我們的體驗和趣事~
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和陳小佑的喜悅~
如果有關於婚事的資訊或消息~
歡迎大家報馬~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