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橫濱文明堂買蜂蜜蛋糕後~
再到處找餐廳吃飯~
之前曾聽陳小佑說~
這邊很多家餐廳能用餐~
將近7點的時間~
差不多家家客滿~
外面更有排放椅子讓客人休息~
我們想要速戰速決~
發現新宿中村屋Olive House不用排隊~
馬上入內用餐~
對我來說又是另一段插曲~
本來安排想到新宿中村屋本店吃咖哩餐和買咖哩麵包~
可惜行程調動~
不順路作罷~

一入內服務生就拿MENU給我們看~
很熟悉的吃法~
和加州風洋食館很類似~

陳小佑研究MENU~
最後決定一份點套餐~一份單點~
沿用台灣點餐習慣~
怕吃太多~

Olive House內部的裝潢溫馨~
觀察四周~
各種年齡層顧客都有~

我點一份蛋包飯套餐(1650日幣)~
套餐內含洋蔥湯~
加起司麵包讓洋蔥湯更美味~

陳小佑點パンシチューとパスタ盛合せプレート(1313日幣)~
三合一的享受~
有清爽的沙拉~起司麵包佐醬~蕃茄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麵包挖空填醬這種吃法~
以往一個人都吃不完~
這次和陳小佑一起分食~
很快就吃完麵包了~

義大利麵條口感還OK~

避免重覆~
我點了蝦仁蛋包飯~
旁邊淋的只是甜味淋醬~
沒有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的牛肉醬汁可口~

蛋皮雖滑嫩~
裡面的蕃茄炒飯表現SOSO~
最後我吃不下~
靠陳小佑才能吃完~

幫陳小佑拍一張橫濱當日最後的晚餐~

兩人都有附餐飲料~
柳橙汁和冰紅茶~

只有一小杯~
果糖~奶精給超量~

套餐甜點~
因為這幾天吃到的甜點並不多~
期待是美味的~
不過冰淇淋和芒果布丁嚐過後只有種普通的感覺~
期待心理的落差~
但是我還是高興能吃到甜點當endding~

新宿中村屋有很多分支餐廳~
Olive House只是其中一分支~
有不少客人入內點咖哩飯~
讓我有點後悔點蛋包飯啊!!~


※新宿中村屋‧Olive House※
網址:
http://www.nakamuraya.co.jp/restaurant/store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