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要買便宜的零食或是彩妝品~
到多慶屋準沒錯~
這也是陳小佑的朋友曾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
回國時會到多慶屋幫台灣的朋友採買~
才讓陳小佑對這個地方有印象~
出發前~
我列印一定要逛的區域~
好幫台灣的親朋好友採買~
不然多慶屋範圍很大~
有太多棟建築物~
逛不完怎麼辦?~

從食品~生活用品~服裝~珠寶~藥妝~傢俱~電氣通通有賣~
完全是一個百貨公司~
只不過除了珠寶可刷卡外~
其他一律只能付現金~
大概是這樣~
才能降低價格賣出~
只恨現金帶的不夠~
有很多藥妝都沒辦法帶走~
這已經列入東京必逛的行程~
不用在超市或99商店買~
直奔多慶屋買個夠就好~

到多慶屋交通方便~
從都營大江戶線的上野御徙町站或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的仲御徙町都會到~
我們買完後可以直接提著坐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回惠比壽~
不會提著大包小包很累~
放回旅館最省事~

一到多慶屋四個人約好集合時間後各自鳥獸散~
趕快衝去買代買物品~
當然買都來不及~
也沒時間拍照啦!!~

晚上攤開戰利品~
大多都是親朋好友的~
糖果零食飲料真是便宜~
第一排的維他命C的糖果只要150日幣(約45元)~
永康街小店我有看過~
一包賣80元~
大粒森永牛奶糖是230日幣(約69元)~
森永牛奶糖是80日幣(約24元)~
hi-chew是75日幣(約23元)~
我超愛的奶茶是95日幣(約29元)~
綠茶是90日幣(約27元)~
雖然只是小錢~
如果在微風的超市或City Super看到價錢~
就知道多慶屋的便宜划算啦!!~

藥品部份和外面藥妝店比沒有便宜多少~
但是化妝品有便宜~
尤其是佳麗寶T'ESTIMO的眼影盤~
不管是
光燦晶采眼影盒~白金星燦眼影盒~花漾美型眼盒~
通通是2800日幣(約840元)~
可能比台灣百貨公司1020元打9折賣的更便宜~
如果日本原價是3650日幣(約1095元)~
日本人應該買的更開心~
我還幫陳小佑妹妹買到在台灣已停產的MQ雙色眼影1600日幣(約480元)~

去東京還是要多準備一些現金~
要不是另有兩天的行程怕不夠花~
眼影盒我才不會只買一盒哩!!~

※多慶屋※
網址:
http://www.take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