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還是要多一點備案才行~
要不是離開築地市場後又回旅館睡回籠覺~
我想~
我們的午餐不會吃到大黑家天麩羅~
(原本預計是要吃和幸豬排的~)

Jason和鯉魚沒有逛過仲見世通~
兩對分開一個小時~
我和陳小佑買完
木村家人形燒本舖的人形燒~
手上沒有大黑家的地圖~
憑印象找找~
先見到大黑家別館的招牌~
還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店~
又走到傳法院通見到大黑家另一個招牌~
才發現大黑家有兩家店~
我們想著先到本館看看~
正值中午時間~
已經開始排隊了~
快步繞回大黑家別館~
很幸運的還有位置不用排隊~
四個人可以快樂的吃午餐啦!~

我們坐在塌塌米區~
店家都是比較好的歐巴桑和歐里桑在服務~
很親切的拿menu讓我們看~

料理樣式不多~
一些漢字都還看的懂~

調過白平衡再拍一些照片~
大黑家的LOGO還是有登錄的商標~

名片寫著營業時間~

背面是清楚的地圖路線~
網站裡都有詳細的描述~

和歐巴桑溝通一下~
她拿出英文MENU讓我們看~
這樣更容易點餐~

歐巴桑也幫我們倒燙口的抹茶~

大家點的是丼飯~
沒有人點定食~
丼飯附一份小碟醬菜~
陳小佑不愛吃這種醃漬品~
我會幫忙消化一些~

天丼(1470日幣)~
內容物有えび1~きす1~かき揚げ1 ~
我~Jason~鯉魚三人都點一樣的~
天麩羅炸過後淋上均勻的獨特醬料~
鹹度很夠~
我吃到了一隻炸蝦和一整片包裹10幾隻蝦仁的天麩羅~
蝦仁都很新鮮~
感覺很划算~
料理的顏色太相近~
綠色的秋葵就顯眼多了~

海老天丼(1890日幣)~
陳小佑一個人選貴一些的丼飯~
主要是有四隻炸蝦才比較貴~
算一算還是很超值~
將炸蝦挑起後~
可以看到底下淋上醬汁的白飯~

陳小佑把炸蝦取出放在盤子上~
天麩羅的裹粉味道還不錯~
可能是有淋醬汁的關係~
不會太油膩~

陳小佑好不好吃啊??~

看我碗裡的炸蝦很大隻~

整個餐廳一樓吃的人以日本人居多~
之後再看看外面排隊的人~
還是日本人最多~

大黑家別館有五層樓高~
一樓和二樓都是有座位可坐~
登記後~
店員會安排位置的~

門口有一小區外賣區~
等不到位置~
還是可以外帶炸物嚐嚐大黑家的風味~

別館的外觀氣派~
如果本館排不到位置~
記得轉到別館問問看~

再到大黑家本館看排隊人潮~
好多組客人排成一排~
兩館賣的內容是一樣的~
我們真的很lucky能不用排隊就吃到天麩羅~


※大黑家天麩羅※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8-10(本館)
電話:
03-3844-2222(本館) 
         03-3844-1212(別館)
網址:
http://www.temp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