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一小時後~
我們又坐上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到東銀座換都營淺草線~
東京メトロ和都營的一日券1000日幣~
可以隨意在一天內搭這兩線~
省了不少車錢~

淺草的雷門和淺草寺~
有了上次到訪的經驗~
一切都顯的輕鬆~
這次行程專門是為了沒到過東京的Jason和鯉魚安排的~
我和陳小佑的目標是放在找到大黑家吃午餐~

第二次到訪~
發現很多之前沒注意到的環境細節~
雷門大紅燈籠依舊是要卡位才能拍到~

燈籠底有一隻栩栩如生的龍~

背後風雷神門~
兩旁的門神這次我有仔細看啦!~
可惜被網住不方便拍照~

少了遮雨蓬的仲見世通~
觀光客一樣爆多~

被我發現想吃的東西~
可愛的各式糯米團丸子~

芝麻~紅豆~醬油(內包紅豆)~

醬油~抹茶豆粉~
實在太難選擇~

陳小佑這張照片蠻好笑的~
被我拍到斜睨丸子~
啊~還是斜睨老闆娘~

公平起見~
選了有兩顆的醬油紅豆餡丸子~
這樣可以一人一顆啊!~

QQ軟軟鹹鹹甜甜~
口味還不賴~

延路賣的紀念品五花八門~
有我喜歡的可愛麵包超人哩!~

往前走~
紀念品變的不好看~
好像穿短裙的女學生更吸引目光~

淺草寺這一帶對我來說逛不厭~
有機會到這邊吃吃喝喝~
又可以逛街購買紀念品點心~
非常有特色~

淺草寺一樣有個紅燈籠~

另外也有造型特殊的黑燈籠~

五重塔~
去年拍的照片比較水一點~

這次在寺裡隨意逛逛~
沒有再去過後方的香爐~

門上掛著大草鞋~
巨人的SIZE~
上次來的時候沒印象有看過~

接近中午時分~
我的心其實都在想大黑家好吃的天麩羅~


淺草寺
網址:
http://www.asakusajinja.jp/


相關遊記~
[東京]雷門‧仲見世通‧淺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