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散步美食的蜷尾家甘味处~
其實一點都不輕鬆購買~
沒有排上半小時~
根本就吃不到~
這樣應該叫排隊美食吧!!~

一月的台南一點都不冷~
我和陳小佑說一定很多人排隊~
下午兩點開賣~
我們一點45分就到了~
已經排了好長的人龍~
大概等30分鐘才買到~
大家等的很甘願~

蜷尾家甘味处這幾個字~
就是目前最夯的台南美食~

簡單的一台霜淇淋機~
就能吸引客人~

最微妙的就是限定吧?~
我們當天吃到提拉米蘇~
一隻80元~
每天賣的口味都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定~
想吃是沒辦法選口味的~

小店裡也有小巧的吧台坐位~

擺放一些日式風情的裝飾~

好不容易等到開店~
速度也不快~

終於排到我~
也等了快30分鐘~
帶著瑄瑄~
一直在旁邊到處亂衝~
只好我買~
陳小佑顧她~

買了兩隻霜淇淋~
真的是很提拉米蘇~
霜淇淋上灑了均勻的可可粉~
上面的餅乾好像可以要求多加~
我沒講~
一個有兩隻~
一個只有一隻~
其實那個是好市多賣的~
提拉米蘇口味有一點可可和咖啡綜合味~
略甜但很香濃~
餅乾筒我很喜歡~
非常脆~
有加分的作用~

瑄瑄示範大口吃霜淇淋~
值得推薦~
不要排隊更好~

晚上七點我們又經過這裡~
就貼告示說當天已經完售~
排隊的人潮才散去~
聽說現在有安平店了~
多一個地方可以買到~
不一定要去正興路囉!!~

※蜷尾家甘味处※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