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的景點大部份我和陳小佑都去過~
加上去年7月份的員旅也逛過安平老街~
本來想跳過這個地方~
不過查景點的時候~
發現夕遊出張所沒去過~
還是規劃一早繞到那裡走走~

安平離我們住的
康橋商旅很近~
吃完早餐後出發~
不到10點就到了~
因為平日是11點才開門營業~
廣場有玩沙和休息的椅子~
還有一個可以壓出水的幫浦~
陳小佑教瑄瑄壓~
大力瑄並非浪得虛名~
教一次就會了~
力道很大的壓水給我們洗手~
壓沒幾次也蠻無聊的~
我又不想讓瑄瑄玩沙~
怕不好清理~
只好先繞去吃同記安平豆花~

同記安平豆花早上九點就開了~
吃過太多次~
食記也懶的寫~
我吃檸檬竹炭豆花~
陳小佑吃珍珠豆花~
原味還是比較好吃~
檸檬酸溜溜的很夠味~

吃完豆花回到夕遊出張所~
已經開始營業囉!~
雖然是冷颼颼的一月份~
天氣好有陽光~
還蠻舒適的~

夕遊出張所是市定古蹟~
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安平分室~

一近去就看到吸睛的366生日鹽~
以日本根據五行所研究出的366色彩能量學~
運用在鹽上~
就能變成有紀念價值的小禮品~

好有趣唷!~
快點找自己生日是什麼顏色~

陳小佑生日是鉛綠色~
我生日是皇室藍~
瑄瑄生日是古代紫~
我覺得瑄瑄生日鹽的顏色比較漂亮~

就在禮品部買瑄瑄的生日一盒當做紀念~
後來想一想~
既然都到這裡了~
乾脆連自己和陳小佑的也買好了~
用小小的圓玻璃瓶裝~
份量很少~
純留念用的~

十二生肖~

還有介紹世界的鹽~
夕遊出張所的範圍不大~
不用幾分鐘就逛完了~
特點真的就是看到366生日鹽整齊排列很漂亮~

甘味屋~
有飲料販賣~

百年夫妻樹~
樹好高~

底下有賽錢箱~

手水舍~
小朋友都想洗手玩水~

祈願樹~

是和這一尊公仔祈願吧!~
官網有寫這是福狸~

有戶外用餐區~

讓瑄瑄坐三輪車拍照~

我也一起坐~
來一張母女合照~

夕遊系列還有
夕遊鹽樂活村~音波觀光工廠~
夕遊靜泊行館~夕遊水逸埠頭~安平鹽屋~
可以來一趟鹽之旅唷!~

※夕遊出張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網址:
http://www.sio-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