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員旅比較期待的是阿霞飯店的合菜~
大家也知道~
帶孩兒出遊~
實在很難拍的面面俱到~
阿霞飯店的料理不錯~
所以我有認真拍照記錄~

阿霞飯店感覺是觀光客多的餐廳~
服務生相對也多~
服務蠻熱絡的~

瑄瑄現在坐在位置上就是在玩餐具~

美乃滋和黃芥末醬~
沾料理用的~
台南味都帶點甜味啊!~

台灣烏魚子~
炭火烘烤過的烏魚子有一點黏度~
加著底下的蘿蔔片~蒜苗一起吃~
味道真不錯~

六色拼盤~
香腸熟肉是招牌料理~
大腸頭很入味~
冷筍鮮甜~

蝦棗肝卷雙拼~
蝦棗算是蝦卷的改版~
吃到不少蝦肉~
肝卷的口味因人而異~
我是敢吃~
有一些人覺得味道太重不喜歡~

香菇清燉腳筋~

有點類似沒有芋頭栗子的佛跳牆~
腳筋蠻軟嫩的~

紅蟳米糕~
把蟹殼上的黃和米糕一起拌入~
更添風味~
尤其米糕米粒不會太硬~
嚐起來恰恰好~

生炒鱔魚~
新鮮鱔魚切的很大塊~
勾芡醬汁略甜~
有點吃不習慣~

清蒸石班~

川燙鹽水活蝦~
蝦都超大尾的~
肉質Q彈~
我吃了好幾隻真過癮~

銀波布丁~
我愛這一味~
兔兔曾經寄過一盒給我~
加在冰紅茶裡味道超讚的~

招牌甜湯~
超大碗的冰品~
蜜芋頭~湯圓~杏仁豆腐~桂圓~紅棗我都愛~
只不過前面吃的太撐~
甜湯只吃的下一小碗~

巷弄裡的阿霞飯店~

父女倆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阿霞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4巷7號
電話:06-2256789
網址:
http://www.a-sha.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