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臺邦商旅的時候~
我還蠻期待隔天的早餐~
想著一般售價只有一客早餐~
另外加點要350元(服務費另計)~
這樣的價格會提供什麼樣的早餐呢??~
我們的2999元
限量專案內容本來就附2客早餐~
不用加價~
我和陳小佑都能飽餐一頓~

享用完早餐~
老實講的確沒讓人失望~
現場餐檯範圍雖不大~
也算是應有盡有~

看到有師傅現點現做omelet或荷包蛋~
自然不能錯過~
馬上點一份omelet~
做出來的份量挺大的~
淡黃色的蛋包切開後~
還流一點未煎熟的蛋汁~
中間夾著切丁蕃茄~洋蔥~青椒~
香滑好吃~
吃完就覺得有點半飽囉!~

陳小佑夾了炒飯~高麗菜~蔥油餅~香腸~培根~一些小菜~

早餐還出現炸芋丸唷!~

柴魚清粥~

配上韮菜皮蛋和甜黑豆~
那滋味真是妙啊!~
尤其韮菜皮蛋這樣小菜很夠味~

陳小佑自己燙一碗擔仔麵~

濃郁的肉燥香讓他一口接一口~

吃不過癮~
又去拌了滷肉飯吃~
從炒飯到麵再到飯~
陳小佑吃的飽飽飽~

我看到全麥土司烤一片吃~
再配上第一張照片的營養穀片~
豐富的早餐還挺滿足的~
我覺得臺邦商旅的早餐走同款樣式多路線~
例如營養穀片有六種可選~
麵包抹醬有四種~
熟食小菜樣式同樣足夠~

用餐環境氣氛佳~
前一晚我們坐在餐廳另一區~
隔天早上是坐靠近大廳~
服務生不會將客人都安排擠在同一區塊~
相對感受更悠閒一點~

整排的餐點能取用~
環境如照片中乾淨~
廚師會關心客人用餐的感受~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再去台南~
但是若有朋友要去玩~
我想我會優先推薦價位和餐點合宜的臺邦商旅~

※臺邦商旅※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
電話:06-2931888

相關記錄~
[台南]臺邦商旅‧雅緻客房~
[台南]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義大利麵輕食系列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