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PK第二站到了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如果開車走華江橋過來~
還蠻順路的~
假日的關係附近停車位也很好找~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很怕要排隊等很久~
還好走廊有位置~
陳小佑馬上坐下佔位讓我去點餐~

點餐的時候能夠吹到室內的冷氣涼風~
可惜室內位置太少~
只能坐7個人左右~
早就坐滿滿了~
麵線有大小碗之分~
我們肚子早就裝八分滿的
油庫口麵線~
還是點小碗嚐味道就好~

小碗蚵仔麵線(45元)~

大腸容易咀嚼又有點Q勁~
滷的入味~
光是表面顏色深就讓人覺得討喜一些~
如果無味的大腸~
比較會吃的到騷味~

蚵仔真的如嚐過的人所說~
飽滿又大顆~
每一顆都頭好壯壯~
品質的鮮嫩程度算是很棒的~
不過麵線太清淡~
我加了很多辣椒~烏醋~胡椒粉~
讓麵線更夠味~
也許我是口味重一族~
雖說大腸和蚵仔都是高素質~
但是基底的麵線羹要是多點香味~
才會是絕妙搭配吧!??~
不能全都靠調味料~

陳小佑司機說他今天開採訪車~
出門一趟就是為了帶老婆吃麵線大PK~
也許油錢和停車費還超過兩家麵線的花費~
(謎之音~連比YA的表情都還呆呆的~)

PK第二站~
我和陳小佑的結論差不多~
大腸和蚵仔很優~
麵線口感SOSO~

兩家吃完後兩人一致認為
汐止專業蚵仔麵線可以狂推~
不過我不希望以後吃的時候還要大排長龍~
低調一點好了~
這樣我才買的到啊!!~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電話:02-
23041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