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iPhone又辦3G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後~
我都沒有再抄餐廳地址習慣~
上網很方便~
一下就查到資料~
那天去小貳樓也是這樣~
陽明山下山後不知道要去那兒~
我腦袋裡想到小貳樓~
回家也很順路~
雖然沒訂位~
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

找到的時候我覺得不可思議~
這根本就是釘子戶嘛!~
兩旁都是高樓~
小貳樓獨自一棟~
挺突兀的~
一共有四樓~
樓不大~
位置自然也不多~

大約晚上6點前到~
店員告訴我晚上7點有人訂位~
如果能接受用餐一小時~
就有位子~
一小時吃飯時間很充裕了~
店員安排我們坐一樓~

裝潢溫馨~

逗趣小車~

牆壁裝飾~

我們就坐在這照片下~

MENU裡的介紹蠻詳盡的~
而且部份印有看起來很可口的照片~
皇冠和辣椒分別顯示招牌餐點及辣度~

連桌上的廣告都很可愛又有創意~

我們兩人的吃法~
一定是兩個主餐配一個SET~
事實證明~
每次都不會過量~
以免吃太撐~
小貳樓的分SSET(90元)和FSET(150元)~
差別在少一份沙拉和甜點~濃湯不是酥皮的~
點FSET會划算一點~

沙拉~
有五種醬可以選~
我挑了不膩口的蜂蜜芥末醬~
份量頗多~
蔬果都很新鮮~

歐風麵包~
沾橄欖油和紅酒醋溫溫熱熱蠻好吃的~

店員招待還未推出的新口味藍莓肉桂冰沙~

味道還ok~
只是鮮奶油太多了~

酥皮濃湯~

海鮮玉米濃湯~
如果我自己吃到這一道~
應該就已經飽了~
主餐根本還沒出現ㄌㄟ~

蒙特羅香草雞腿蛋包飯(270元)~
完全是先被MENU照片迷惑~
陳小佑又愛吃雞肉才點的~
等到端上桌~
怎麼這麼大一盤~

蕃茄醬汁的味道偏酸~
有一點點清淡~
蛋包飯的蛋皮還蠻滑嫩~
有一點厚度~

雞腿排蠻嫩的~
大概是我愛吃辣~
整體的味道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開胃~
我全部只吃1/3~
剩下都推給陳小佑~

紐奧良辣味海鮮烏賊麵(260元)~
海鮮料很豐富~
蝦仁~淡菜~花枝~干貝通通都有~

配上黑呼呼的烏賊麵~
微微的嗆辣~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烤布蕾~
表層脆脆的焦糖和佈滿香草籽的布丁很搭~
靠我一個人很快就吃光了~

小貳樓的餐點份量對男生來說剛剛好~
女生適合分食~
現場大多是女生聚會~
這種可愛的餐廳的確是比較吸引女生~
另外比較讓我注意的是店員都很親切有禮~
收拾空盤的速食也快~
服務品質不錯~

入夜後有一點點不同~
附近沒有什麼人潮~
有種寧靜又獨特的氣氛~
大概是獨門獨戶的關係吧??~

這間小貳樓挺特別的~

※小貳樓‧Mini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