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誌今日畢~
下午5點50分我和陳小佑站在內湖金泰食品有限公司排隊吃蓋飯~
前面大約排了4組人馬~
見到現場每一桌都在等待就知道不妙~
為了吃還是乖乖排隊~

6點5分老闆娘端出一大盤炸蝦頭讓排隊的人傳著吃~
陳小佑V.S蝦頭小山~

來回傳遞一人吃到兩個蝦頭~
炸的很酥~
多吃增加甲殼素~
整盤蝦頭放在大桌上~
大家全夾光了~

6點25分等到位置~
小姐給我們單子點餐~
隊伍快排到馬路上~
我們等約30分才有位置~
排隊的人還不知道要等多久ㄌㄟ~
6點40分店員把點餐單收走~
就算想早點給她也沒用~
前面的單子做不出來~
後面更別談~
我們兩個就玩手機遊戲殺時間~

7點0分出現餐點附的魚塊味噌蛋花湯~

聽店員說是現煮的~
湯裡面的魚很多很大塊~
在外面吹冷風~
熱呼呼的喝魚湯~
感覺比較溫暖一些~

7點5分海鮮蓋飯(400元)出現了~
比想像中要小碗一點~
上面的海鮮料真的很豐富~
本來想要點海膽蓋飯~
考慮到陳小佑不是很愛海膽~
就改選海鮮蓋飯~

三種生魚片~干貝~生蝦~海膽~鮭魚卵~蝦卵~
五顏六色的確很美麗~
海鮮們沒有腥味~
生雞蛋也沒有蛋腥味~
真的很新鮮~
可惜底下的溫熱的米飯和海苔上已事先淋上醬油~
越吃越鹹~
上面的海鮮沾不到醬油~
味覺分離~
到最後我還覺得有點
噁心~
是陳小佑幫我清光底下的米飯~

7點20分牛肉蓋飯(200元)才上桌~
老闆娘和我們說她做錯蓋飯~
不好意思讓我們多等一下~

現炒牛肉片上灑上胡椒提味~
一樣有加一個生雞蛋~
吃完生食~
反倒覺得熟食順口多了~

我們吃完這頓飯花了1小時40分~
其實吃根本不到20分鐘~
金泰的人手不夠~
內外場的工作分配也有問題~
像客人吃完不能馬上整理~
客人見到有位置還是必須站著等~
廚師做完一批蓋飯好像又去烤魚~
魚塊味噌蛋花湯應該可以先煮一大鍋準備~
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如果很多細節仔細規劃~
我想金泰會變成一間好餐廳~
不過往另一處想~
金泰是食品公司~
不是餐廳~
那也許批發優質食品就好了~
餐廳等人力物力都OK再開賣也不遲~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