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的餐廳其實不多~
我看到小肥寫了一篇
餡老滿很感興趣~
這是由東元集團引進的北京餡老滿餐廳~
南港離我家比較近~
228的休假一家三口就到這裡晚餐~
只是地點在南港軟體園區旁的世正大樓二樓~
不算很好找~
加上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
我們下午5點營業就到了~
還好早點到~
晚上用餐時段客滿~
想吃還是要乖乖訂位才行~

菜單是畫在一大張單子上~
另有提供彩色照片的MENU參考~

很多涼熱菜~麵食~甜點~
尤其水餃種類有20多種~
真的很厲害~

對小朋友很貼心~
在帶位前會先放置好餐椅和餐具~

從北京來的~
充滿古色古香的中式風情~

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看師傅們包餃子的手藝~

桌上的調味料~
辣油不是很辣~

酸辣湯(50元)~
大約是一人份量~
味道不夠酸~
不然配料算蠻豐富的~
加桌上的醋又過酸過頭~
很難拿捏~

老滿大拌菜(90元)~
一般餐廳稱為松柏長青的涼拌白菜心~
菜很鮮脆~
但是一樣是味道不夠酸~

老北京豆醬(120元)~
光看造型就會想點的涼菜~
瑄瑄看到就會喊魚~
裡面是豆腐~豆干~花生這些豆類做成的凍~
已經切分好~
直接沾蒜蓉醬比較好吃~
單吃會顯得無味~

一定要沾蒜蓉~

XO醬乾拌麵(120元)~
陳小佑想吃麵而點的~
一整碗這樣蠻空虛~
XO醬有辣感~
味道是還OK~
來這邊應該要吃餃子才對~
沒拌開之前先夾給瑄瑄吃~
吃白麵也很捧場~

老滿餃子(100元)~
只有幾種餃子可以做水煮或鍋貼兩種型式~
老滿餃子是其中一種~
在中國餃子是以兩計算~
1兩有5顆~
餡老滿的每一種口味都必須點2兩~
也就是10顆~

老滿餃子是韭菜蝦仁口味~
皮煎的又恰又脆~
肉餡超飽滿多汁~
真的是很不錯的招牌麵食~
不用沾醬就蠻入味的~
陳小佑愛吃韭菜~
就覺得點老滿餃子比XO醬乾拌麵好~

京饌炸鮮奶(120元)~
因為這是要現炸~
要提醒服務生要準備~
其實流程蠻奇怪的~
明明一開始就點了~
服務生就必須要掌控上菜流程~
而不是靠我們提醒~
還好我們有問為什麼沒上~
不然這道炸鮮奶不是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也見不到~
炸鮮奶沾煉乳熱呼呼的還不錯~

後來我結帳的時候有詢問為什麼炸鮮奶的流程那麼怪~
服務生是告訴我~
他們都會先和客人說這道要等~
當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並沒有告知~
才讓我們等那麼久~
她是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
也只好這樣啦!~
不然能怎麼辦呢?~

因為這間店是我娘家人會喜歡的餐廳~
沒多久我就二訪了~
吃到更多菜色~
待再訪篇分曉~

※餡老滿※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2樓之2
(南港旗艦店)
電話:02-27893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