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再吃的漁僮小舖~
我帶著陳小佑再訪囉!~
上星期四的美食鐵咖聚會在
smith&hsu結束後~
我把握時間到診所看診~
陳小佑到診所接我~
地點離漁僮小舖很近~
時間才剛到晚上六點~
應該可以到漁僮小舖吃其他口味的丼飯~
我們到店門口的時候很lucky~
不用等就可以入座~
而且是我喜歡的吧台位置~
此時店裡已經坐了八成滿~
生意真的很不錯~

味噌湯(30元)~
有了上次用餐的經驗~
兩人合點一碗差不多~
重點還是放在丼飯上~

吧台冰櫃裡的各樣小菜~
每一碗都好可口~

跳過上次點的小菜~
這天最感興趣的是花枝條(60元)~
花枝配上黃色魚卵~
在口中咀嚼有脆脆鹹鹹的滋味~

我的干貝甜蝦丼飯(200元)~
干貝滑嫩~
甜蝦軟Q~
鮭魚卵拌飯很美味~
咬破沒有死鹹的魚油味~
漁僮小舖依舊保留我對食材新鮮的美好感覺~
這應該是單點中最貴的丼飯~
換算成握壽司的份量~
絕對還是超值~

陳小佑的燒肉丼飯(120元)~
偏好熟食的陳小佑點了我推薦的
燒肉丼飯~
燒肉份量比上次看到的多~

有照片為證~
滿滿的覆蓋在生菜上~

冰櫃中想吃的是左下角的烏魚子捲~
一捲一捲直立著好可愛~
期待下次再去漁僮小舖的時候~
一定要優先選擇~



※漁僮小舖‧永吉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9號
電話:02-27866374

相關食記~
[台北]漁僮小舖‧永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