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在網路上發燒好一陣子~
一店都沒吃過~
現在已經開到四店了~
週六和陳小佑在城市舞台聽相聲~
晚上六點左右到瞞著爹三店~
地點在微風後門~
如果不是有人在門外排隊~
一般很難發覺那是個餐廳~
的確很隱密~
以前還有中場休息時間~
現在已經改為全天供應~
不過丼飯的用餐速度比較快~
我們等10分鐘左右就入內用餐~

等候的時候先看MENU~

還蠻簡單的~
品項沒有很多~

海膽手捲(130元)~
我一直想嚐海膽~
不過有一點點失望~
明礬的味道有點重~

星鰻魚丼(380元)~
陳小佑選了MENU其中一種熟食丼~
有三片星鰻~一小堆鮭魚卵~兩塊玉子燒~一點海膽~
份量不是很多~
我看陳小佑很快就完食了~
星鰻魚肉蠻嫩的~

特選綜合海鮮丼(520元)~
有鮭魚~海鱺~鮭魚卵~甜蝦~鮪魚泥~花枝~星鰻~海膽~干貝~玉子燒~
每一樣都很新鮮~
底下的醋飯煮的不錯~
不會有軟爛感~
有一點點酸味~
搭配上面鋪滿滿的海鮮~
現磨山葵一起吃~
不用醬油就非常速配了~
只是玉子燒有點吃不慣~
竟然是荷包蛋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甜甜又鬆軟的玉子燒啊!~

蝦頭湯(60元)~
大概撈出五個大蝦頭~
整碗都是蝦的鮮味~

蛤蜊味噌湯(60元)~
蛤蜊也給滿滿一碗~
沙吐的很乾淨~
蛤蜊肉更Q彈~
兩碗都很好喝~

餐廳不大~
店員很多~
上菜速度快~
服務也還不錯~
遞茶點餐都蠻迅速的~

來這裡吃~
要有和別人併桌的心理準備~
一二樓的位置加起來不到50個吧!~
輪轉率高~
不用擔心會等太久~

這是我最近吃過還不錯的海鮮丼~
有一些丼飯餐廳雖然食材新鮮~
但吃完整碗會有噁心感~
瞞著爹就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很好吃~

※瞞著爹三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2-27517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