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的小小攝影班~
就在Woolloomooloo和朵兒咖啡館開課~
哈哈哈~
雖然上課的不是我~
可是可以約在我沒去過的餐廳~
開心~

Woolloomooloo的單點菜單~
不過服務生建議我們點黑板上的套餐會比較優惠~

黑板的料理多以義大利麵為主~

餐廳整體的fu我還蠻喜歡的~

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只有剩大桌可以坐~
一般餐廳有個大桌是蠻奇怪~
但在Woolloomooloo還蠻協調的~
有可能會和別人併桌~
我們佔據了一角~
看的出來攝影課誰是老師誰是學生吧???~

我的肉醬麵套餐(300元)~
寬麵有咬勁~
醬汁的調味還蠻不錯的~
份量不多~
男生一定會吃不飽~

陳小佑的白醬雞肉麵套餐(300元)~
奶香味重~
雞肉也很嫩~

Bonny的蔬菜湯套餐(280元)~
看起來好健康~
附一大塊手工製麵包~

兔兔的青醬雞肉麵套餐(300元)~
麵不太一樣~
是扁麵~
還多了一點蕃茄塊點綴~

老闆又送我們兩塊麵包~
還有切一大塊總統牌奶油讓我們抹~

套餐附熱拿鐵~
我們全把飲料換了~
冰拿鐵必須補差額~

Bonny的熱美式咖啡~
她很稱讚Woolloomooloo咖啡~

其他三人都換冰拿鐵~
咖啡味道偏酸~
我比較不太愛酸咖啡啦!~
可是我還是有喝完~

這裡的燈飾是大家練習星茫的道具~

我們離開的時候~
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攝影課下課~
NONONO~
以鐵咖們的作風~
一定會有下一家再繼續上課的~

※Wool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