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Facebook的種田遊戲當農夫~
網誌花的心力是有少一點點~
不過和鐵咖們的聚會可不能少~
有空還是要聚一聚~
兔兔和我MSN討論~
雞同鴨講~
等到出發的時候才發現地點從日本料理換成家常菜~
反正我都不挑~
有得吃有得聊天就好~

這一次選的餐廳是侯門小館~
位於民生東路圓環~
是一家街坊們口耳相傳的家常菜館~
我們只有四個人~
隨意選想吃的菜色~
還是不小心點太多~

首頁照是店家招牌之一的豆干豬肉絲~
另有牛肉絲可選~
豆干絲Q中帶嫩~
吃過都覺得很美味~

店家招牌之一侯門豆腐~
應該是一道雪裡紅蝦仁豆腐煲~
因為我不太愛吃有苦味的雪裡紅~
只好挑豆腐吃~

苦瓜鹹蛋~
苦瓜脆脆的一點都不苦~
和鹹蛋一起炒~
蠻開胃的~
我覺得還不錯~

腸旺茄子煲~
茄子很新鮮~
切的又大塊~
軟軟的腸旺還算入味~
醬汁有點鹹~
配白飯會更好吃~

魚香雞丁~
我很喜歡魚香豆腐~魚香烘蛋~魚香茄子~
所以點菜的時候~
馬上決定點魚香雞丁~
口味和我想的落差太大~
沒有魚香的感覺~
木耳還切的有夠大條~
最後剩了一半都沒吃~
是大家最不捧場的菜色~
因為大家都不覺得這是魚香~
可能要改名為木耳雞丁會實際一點~

炸銀絲卷~
配過鹹又有點辣的菜很適合~

酸菜肚片湯~
大概是所有菜色裡最不鹹的~
湯溫溫潤潤的~
酸菜也不會太酸~

結帳買單一共1280元~
算下來一個人是320元~
我們菜有剩~
如果少點一道菜~
應該300元有找~
不會太貴~
這種經濟實惠的方式適合家族聚餐~
人多菜色選擇多~
吃家常菜才熱鬧嘛!~

※侯門小館※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0號
電話:02-2760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