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說要拿萬華燒餅給我和Vivian~
鐵咖總是有好康相報~
而且中午又約在我公司附近~
真是揪感心~

Vivian提議到發福廚房吃漢堡~
我馬上說OK~
本來公司附近的餐廳大多都被鐵咖掃遍~
也想不到要約那兒~
既然發福廚房有被兔兔誇讚過~
的確是個好選擇~

發福廚房很熱門~
環境又小~
一定要提早候位~
兔兔在11點半就到了~
卻只能佔到一個兩人桌~

MENU裡的漢堡肉幾乎都是牛肉口味~
不吃牛肉的Vivian只有香料烤雞腿堡能吃~
在她還沒到之前~
直接先點~
鐵咖們雖然是酒肉朋友~
常常還是有貼心的表現啦!~

桌上擺了小小的用餐須知~
1.餐前要洗手~
我~好像沒洗~
2.牛肉等級可選半熟或全熟~
預設是5至6分熟~
我們沒和店員說熟度~
3.人多時用餐限時80分鐘~
店面實在太小~
真的會來提醒用餐時間~
4.禁帶外食~
一般餐廳都會有的禁令~

兔兔的冰紅茶和我的冰奶茶~
Vivian追加冰奶綠~
價錢我不記得~
只有印象無限續杯紅茶加15元~
奶茶奶綠加20元~
冰奶茶和飲料店賣的珍珠奶茶味道很像~
真想請店員加點珍珠~
Vivian續第二杯的冰奶綠沒加到糖~
請店員補加~
如果想要喝無糖和店員說~
應該就能喝到~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190元)~
第一次來~
當然是點招牌口味~

有三片培根堆疊~
底下有起司和漢堡肉~
煙燻的培根會有一點鹹~
不過漢堡麵包鬆軟美味~
半熟的漢堡肉邊吃邊滴出肉汁~
味道真的很香~

墨西哥辣味漢堡(200元)~

起司漢堡肉堆滿墨西哥辣椒片~
酸辣帶勁~
爽口開胃~
和培根口味相比~
沒有那麼鹹~

香料烤雞腿堡(185元)~
前兩種漢堡我各吃一半~
烤雞腿堡只吃了一小口~
雞肉還蠻嫩的~

Vivian很厲害~
我和兔兔都吃到滿手肉汁~
她還在幫漢堡組裝~
我們都沒把蔬菜類的洋蔥~蕃茄~酸黃瓜加入~
只有她記得~
貼心的拿我們相機拍一張漢堡剖面圖~

小小的兩人桌擠三個人~
大家沒開動前先拍一張~
每一種漢堡都看起來好可口~
配餐的脆皮薯條和黃金薯角都很棒~
現炸熱熱的吃~
沾蕃茄醬或蜂蜜芥末醬特別對味~
配餐另有洋芋片可選~
感覺沒有那麼吸引人~

發福漢堡真的很優~
兔兔說是她目前吃過的第一名~
我也很認同~

還有好多口味的漢堡想吃~
陳小佑~
下次帶你去~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會排隊唷!~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