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約了一天和美食鐵咖們相聚~
主要是年終聚會~
次要是發喜帖~
(哈哈~其實發喜帖比較重要吧!~)
我和Cindy討論要去那家餐廳~
很巧的是Cindy挑的餐廳只有星期六營業~
我們選星期日聚會~
兩家餐廳都沒開~
只好換我提議美食鐵咖大多數沒去過的富錦街No.108吃午餐~

富錦街No.108的地址就是店名~
這樣的取法還蠻妙的~
餐廳附近的fu有種遠離市區的感覺~
不是很熱鬧~

大家到齊後點餐~
中午提供了精緻套餐~
價位在480元至980元間~
提供了麵包~濃湯~沙拉~餐前酒~主餐~~甜點~飲料~

核桃麵包~
口感偏硬~
熱呼呼的沾奶油味道還ok~

馬鈴薯蔬菜湯~
湯裡是看不見馬鈴薯的~

餐前酒~
微甜還蠻順口~

沙拉~
表現的比較普通~

竟然還有進階版沙拉~
只要點600元以上的套餐~
就會附有鮭魚山藥捲的沙拉~
這一點小姐在點餐或菜單上都沒有先告知或註明~
當沙拉出現後~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
感受方面是有落差的~

我的祕製德國酸菜豬腳(480元)~
先幫忙處理切塊~
很方便分食~
豬腳皮煎的硬脆~
肉質Q軟~
是我認為所有主餐中最好吃的~

愛拉拉的法式墨魚明蝦麵(550元)~
吃完這道嘴巴會很黑~

珍妮佛托斯卡尼海鮮燉飯(480元)~
海鮮用料豐富~

兔兔的威尼斯海鮮總匯(980元)~
海鮮種類很多~
不過比例都蠻小的~
我吃到一塊蠻乾硬的魚肉~

普羅旺斯霜降牛小排(680元)~
牛排給的很有誠意~
口感適中~
有些韌度~
不會太柴~

羅馬香料烤半雞(580元)~
我吃了一塊雞肉有點老~
而且半雞沒切不方便享用~

甜點~
提拉米蘇~

黑森林蛋糕~

起司蛋糕~
三樣甜點的表現不出色~
放在冰櫃的時候~
就覺得不太美味了~

冰紅茶和柳橙汁~

富錦街No.108的環境非常適合溜小孩和寵物~
餐點老實說表現平平~
點餐服務的小姐少了微笑~
口氣也略有些不耐煩~
讓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扣分~
不過美食鐵咖的聚會還是一樣愉快~
大家很熱絡的聊天和交換小點心~
下一次就是我結婚的時候再聚會~
等到當天~
請大家再來評論一下我的喜宴菜色好了~

※富錦街No.108※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電話:02-2546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