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排檔真的是很香港的餐廳~
隱藏在民生東路的巷子內~
進入餐廳有很多坐位~
因為是晚上用餐時間~
等我和陳小佑點好餐時~
全店差不多坐滿~
鄰桌的香港人大聲談論~
服務生用廣東國語的口音點餐~
真的有種回到香港旅遊的感覺~
彷彿又到了另一個時空~

桌上放的MENU和香港看到的一樣~
密密麻麻的寫著各式各樣的麵飯類~
有都清楚標明價錢~

點了一杯港式奶茶~
吸了一口~
真的就像是在香港喝到好喝鴛鴦的感覺~
有點點酸酸的咖啡味~

愛吃撈麵的陳小佑點了沙茶牛肉撈麵~
細細的撈麵吃起來可以感覺到QQ的~
簡單的搭配~
陳小佑一下子就吃光光~
不過沒喝例湯~
和香港一樣~
例湯沒料又鹹~
這特色竟然也和香港餐廳一模一樣~

我點的原盅蠟味排骨飯~
芥藍菜快要滿出盅外~

用一個瓷盅裝煲飯~
有香腸~蠟腸~排骨重口味的主菜~
鹹湯汁都滲到飯裡~

挖一口起來就可以看到很入味道~
排骨軟嫩~
快吃完時還可以吃到一點鍋粑~

另外加一份炸兩~
腸粉包油條~
油條有點老~
並不是剛炸的~
包在腸粉內並不會太油膩~
我還擠了一些辣醬調味~

近拍一張~
給大家看個仔細~

原盅蠟味排骨飯和炸兩是台北走人雜誌說必點的~
我依書照點~
滋味還不錯~
沒有踩到地雷唷!!~

現場環境蠻像台式海鮮餐廳~
大多是圓桌~

入門口可以看到煮食情形~
都是透明玻璃~
大多可以看的清楚~

週一公休的香港大排檔要是想吃~
可別來錯時間唷!!~
(我和陳小佑可是跑了第二趟才吃到
的)~


※香港大排檔※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22號(從民生東路五段144巷入)
電話:02-27670161 02-2760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