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公出在外勘查場地~
離阜杭豆漿不遠~
所以先到阜杭豆漿買早餐~
改裝後的華山市場清新許多~
二樓的美食廣場環境乾淨明亮~
和之前比~
讓人感覺舒服~

買的人很多~
跟著排隊15分鐘才買到~
大部份都外帶~
還有不少慕名來買的人~
邊吃邊拍照~

我怕時間來不及~
選擇外帶~
一套薄餅油條(38元)和一杯冰豆漿(22元)~
算下來不太便宜~

其實我不愛油條的~
可是排隊的時候~
見到廚房不停的炸新鮮油條~
好像很好吃~
才選了一套薄餅油條~

油條單買一條20元~
非常貴~

我喜歡薄餅~
配上酥脆的油條那滋味太迷人了~
原本以為很大一套吃不完~
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被我吃完~

隔幾天又好想好想吃阜杭豆漿~
順便幫同事們也買~
一共十套厚燒蔥蛋~
另外買了六套油條~冰熱鹹豆漿都有~

這次換厚燒蔥蛋夾油條~
份量驚人~
大家吃完都飽到下午~
省掉中午那一餐~
說實話~
還是現場吃好吃~
帶到辦公室變的溫溫的~
油條不夠酥脆~
以後我都要現點現吃~

鹹豆漿(25元)~
口感比較像豆花~
裡面的蝦米好大隻~
之前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覺得味道是還好而已~
我更喜歡冰豆漿~



※阜杭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05:30~10:30

相關食記~
[台北]阜杭豆漿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