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與小朋友和小妹見面~
小朋友提議到離她公司不遠的京都屋吃鰻魚飯~
其實我早就在京都屋餐廳前晃過好幾次~
之前吃
元吉屋龍都酒樓都是要走天津街~
當時就有注意到炭烤飄香的京都屋~
一直到這一回才有機會品嚐~

我們約晚上7點~
沒有事先預定~
輪轉率也蠻快的~
等幾分鐘就有位置~
本來想點350元到450元價位的定食~
因為中午才供應~
我們改點鰻重和鰻丼~

我和小妹點小的錦系鰻重(220元)~
比一般鰻重多了許多蛋絲~

鰻魚有兩片~
吃的到濃濃的炭香味~
米飯淋的醬汁不死鹹~
配上清爽的蛋絲~
整個組合真的很對味~
搭配著一起吃最後飯被我吃光~
還剩下一小塊鰻魚沒飯配呢!~
我很少吃鰻魚~
有點怕鰻魚腥味和肥膩感~
但是我還蠻愛京都屋的鰻魚~
烤的太香了~
可能鰻魚肉本身也不是很厚~
減少一些肥膩感~

醃漬菜~
隨餐附的~

味噌湯~
味噌味道稍嫌淡了點~

小朋友的夢幻鰻丼(200元)~
聽名字就想一探究竟~
原來是給一碗蔥花多海苔多的鰻魚飯~

鰻魚不像鰻重是一大片的~
而是切成小小段~
挖一口三重組合~
口感香而不膩~
利用海苔提味~

班節蝦天婦羅(280元)~

有兩隻大蝦的炸物盤~
我吃到一隻蝦~
蝦肉很新鮮~
可惜裹粉有些油膩~
來鰻魚料理餐廳~
還是不要亂點其他餐點比較好~

鰻魚玉子燒(100元)~
蛋捲煎的軟嫩~
比蛋絲濕潤~
中間夾了一小塊鰻魚~
味道不錯~

過幾天再整理照片寫網誌~
我想到炭烤的鰻魚忍不住要流口水啦!~
一定要找個時間再去吃~
或是噴到肥前屋來次大評比~

※鰻料理京都屋※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9803
網址:
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