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參加Denya辦的網聚~
地點選在我早就列入list又沒吃過的蘇杭餐廳~
我看Denya的日記好幾年~
以前是網頁~
現在是blog~
Denya介紹的文具系列非常詳細~
每次看完也都好想買~

網聚連Denya有八個人參加~
除了小橘~
又多認識了新朋友Ray~小菁~Ruby~kitty
連在我的5,000,000人次猜猜樂活動中獎的enya也有參加~
藉機會頒獎~
enya還回送我小禮物~
實在是太感謝了~

主人Denya拿出預先準備的禮物讓大家選~
有cubbish的筆記本和書寫流利的小熊原子筆~
不虧是文具達人~
都是很實用的產品~

本來預計10人用餐~
Denya以告知預算的方式點菜~
這樣還蠻好的~
不過最後只有8個人到~
吃10人份真的太撐~

醉雞~
皮Q又入味~

桂花香芋~
用餐前吃這種小點很開胃~
芋頭鬆軟帶一點甜味~

個別寫真~

蔥油餅~
份量還蠻小的~
蔥放的很平均~
表皮酥酥的很好吃~

絲瓜湯包~
皮薄餡清爽~

蟹黃豆腐煲~

生菜蝦鬆~
大概是算了10人份~
很大一盤~

小姐見我們桌上快擺不下~
幫我們直接分好再上桌~
裡面放了很多類似蝦味先的餅乾~
味道就更淡一些~

白玉百合蘆筍~
我愛吃蘆筍~
非常新鮮~

獅子頭 ~
我有吃一小塊~
不過印象沒有很深刻~
只覺得碎肉很散~

雪菜年糕~
我好像沒吃這一道~
菜實在點太多了~

蝦仁燒賣~
8人聚餐的好處是人人都有一顆~

東坡肉~
配上一籠割包~

油亮亮又ㄉㄨㄞㄉㄨㄞ的肥肉在面前晃~
看起來就很入味~

包在割包裡吃~
沒有油膩感~
吃完一個都沒有負擔~

白菜豆腐砂鍋~
料多豐富~

豆沙鍋餅~

有點像是壓扁的芝麻球~
鍋餅的口感根本就是麻糬~
並不是餅~
雖然如此~
因為很Q~
不會太甜~
忍不住又多吃一塊~

想當初會寫blog記流水帳都是受到Denya的影響~
誰知道我寫著寫著就專攻吃吃喝喝這一類文章~
完全沒有再記錄生活的流水帳~
這次開心的網聚~
能見到Denya本人~
讓我像個粉絲一樣~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

※蘇杭餐廳※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台大校友會館2樓(中山南路口)
電話:02-23963186

延伸閱讀~
Denya~ 
[食記] 台北 蘇杭
小橘~ 《大亞網聚》蘇杭台大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