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店在假日可是要排隊的~
一直想找時間一探究竟~
前一陣子想到這間熱門店家~
和陳小佑說有機會可以趁放假的時候去吃~
沒料到陳小佑竟然和我說他吃過阜杭豆漿~
這~~~~
原來陳小佑上晚班半夜會外出覓食~
在他同事推薦之下~
早就吃過了~
而且陳小佑還和我說他覺得阜杭豆漿其實蠻普通的~
既然陳小佑不會響應~
我只好趁某天外出開會的時候到阜杭豆漿店買早餐~
本來我就是要從善導寺出站~
很順路的~

阜杭豆漿店在華山市場的二樓~
一進市場的感覺不太好~
周遭的空氣不太流通~
加上天氣又熱~
一樓的市場還沒營業~
二樓的阜杭豆漿店又飄散炸油條的油膩味~
實在不太好聞~

早上沒有什麼人排隊~
我很快就買到想吃的燒餅和豆漿~

厚燒餅(20元)~

很有嚼勁~
吃的到麵粉香~
不過有點偏甜~
蔥也沒有很多~

薄燒餅(20元)~
我不愛吃油條~
所以薄燒餅是不會再夾任何東西~
佈滿芝麻蠻香的~
我吃的時候其實已經放了一段時間~
表面口感還是脆脆的~

當我覺得要買小燒餅的時候~
店員看我猶豫不決~
直接問我是不是每種一個~
我想著燒餅是常溫食品~
可以多嚐不同的味道~

蔥花鹹餅(18元)~
內餡蔥沒有很多~

蘿蔔絲餅(18元)~

感覺內餡更飽滿~
不過口感和味道和蔥花鹹餅差不多~
有點分不清口味~

焦糖甜餅(18元)~

這種甜燒餅小時候很常吃~
中間夾的糖蠻甜的~
不過配上燒餅麵皮~
一邊咀嚼一邊回味~
還是我很愛的那種香甜滋味~

要不是天氣太熱~
真想點一碗鹹豆漿嚐嚐~
捨棄會熱的冒汗的鹹豆漿~
改點冰豆漿(20元)~
冰冰涼涼很順口~
甜度適中~
一口燒餅一口冰豆漿很速配唷!!~

※阜杭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05:3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