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陪陳小佑去看攝影展~
地點在雙城街~
附近樓下就是好食多涮涮鍋~
我對這間標榜平價高級肉涮涮鍋專賣店很感興趣~
雙城店又是新開幕的~
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只好等著晚餐時段營業就來用餐~

氣氛還不錯~

有一點點夜店fu~
不過是火鍋店啦!~

菜盤有一點弱~
都蠻新鮮的~
MENU上有寫菜盤也可以換肉~
想當然爾~
肉才是這裡的主打~

日式原味鍋底~
第一次來~
瑄瑄又和我吃同一鍋~
不然我會想點麻辣湯底~

附餐的白飯和麵~
帶著瑄瑄一起吃~
我的附餐就只有麵這個選項囉!~

11盎司頂級小羔羊嫩肩(440元)~
店員端給我們的時候~
雖說有心裡準備很大盤~
但還是有小小嚇到~
用手當比例尺~
很大盤~
份量約是一般兩盤肉盤的量~

陳小佑可開心的~
他愛吃肉~
這樣不用加點就能滿足他~

汶萊藍蝦(400元)~
八隻藍蝦再搭配一盤肉品~
蝦子個頭蠻大的~
口感也不錯~

瑄瑄一個人就包辦四隻~
嘴裡還再嚼~
手還會比要蝦蝦~

羊肉盤~
搭配的是一般涮涮鍋店的正常份量~
小羔羊嫩肩騷味還好~
輕涮一下就能吃了~
肉片保有Q度~
陳小佑涮的可勤快~
碗裡隨時有肉片~
當然~
我們等於有三盤平常份量的羊肉~

無骨牛小排~
店員說有送肉~
我在鴨肉和牛肉之前難決定~
店員說切一點無骨牛小排給我們嚐嚐看~
肉片本身的油花很漂亮~
剛剛好的熟度最好吃~

鴨肉~
又送滿滿一盤肉~
鴨肉的邊緣有點油脂~
煮了後比較薄~
很容易就散掉~
不難吃~
沒有其他兩種肉讓人覺得驚喜的感覺~
本來我對鴨肉還挺期待的~

解膩的冬瓜檸檬冰沙~
能清味蕾感受~

醬料區~

飲料冰淇淋自取~
空間有點狹小~
多幾個人就不方便~

南非國寶茶~
沒有嚐試~

加湯區~
自己來或請店員加都可以~

好食多涮涮鍋真是愛吃肉的人列入必訪的餐廳~
份量一定會多到讓人滿意~
當天沒有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是我和陳小佑還會想再去的火鍋餐廳~

※好食多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雙城店)
電話:02-25857222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astfoods01




arrow
arrow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