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好,丘的貝果~
偶然發現~
花博圓山園區的MAJI MAJI集食行樂裡~
也有好,丘~
立刻買新鮮貝果帶回家吃~
算是意外的收穫~

好,丘圓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早~
早上八點就開始了~

特別要買的是圓山店限定的拉思古冰~

旁邊的烘焙廚房蠻大~
供應新鮮貝果~

和信義四四南村直接放在檯面上賣~
一格一格的設計也蠻有趣的~
如果一個人買倒是不太好夾~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
我就是自己夾~
瑄瑄在旁邊又叫又跳~
害我沒夾穩~
掉了一個貝果~

夾取貝果~

辣椒九層塔番茄好吸引人~
我是無辣不歡~

最後夾了八個貝果帶走~
每一款都好好吃~
尤其貼滿杏仁片的洛神花貝果~德國香腸貝果~雙倍起司貝果~
這三款可以列入必點選項~
食材真材實料~
貝果彈性超好~
鹹的滋味都很到位~

拉思古冰~

我選了水果口味~
其實就是聖代~
特別的地方就是餅乾用烤的酥酥的貝果薄片代替~
裡面有桑甚的莓果果醬~
還有在欉紅的水果軟糖~
我本來不知道水果軟糖是在欉紅的~
都讓瑄瑄吃光了~
等到後來逛旁邊的賣店~
才發現那是貴三三的在欉紅水果軟糖~

如果想要吃熱呼呼的貝果~
也提供烤箱烘烤~

店面整體的氣氛我很喜歡~

冰櫃裡放的是手工抹醬和飲品~

最後拿著拉思古冰和兩包貝果提著走~
很巧妙的設計~
有一點復古風~
這樣拎著還蠻方便的唷!!~

好,丘的貝果又多一個地方買~
不過兩間店離我都有些遠~
而且聽說要早點買~
太晚喜歡的口味賣光~
那就太可惜啦!~

※好,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鄰近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往花博爭艷館入口處,MAJI廣場001號)
電話:02-25856661
網址: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