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假日就是想吃鍋~
一直有看到網路文章推薦位在大直的鍋饕精緻涮涮鍋~
所以揪家人從汐止直奔大直~
為了吃還真的很拼耶~
很多火鍋店都客滿~
本來沒有信心能有位置~
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店員和我說有保留現場候位的位置~
可以不用訂~
直接來吃就好~
還蠻幸運的~
一到就能開鍋啦!~

瑄瑄因為肚子餓吵著要吃麵麵~
麻麻我只好先把麵下鍋煮~
瑄瑄很捧場~
光是白麵條也很開心~
鍋饕有養生鍋底能選~
我們第一次來~
大家通通吃原味湯頭~

菜盤~

丸類品質不錯~
很特別的是有一小管手工花枝漿~
而且蔡盤裡還有蓮子~山藥~紅棗~
加在湯裡增加鮮味~

牛小排鍋(300元)~
只要多10元就能多一盤~
看很多人主鍋都選這個超值餐~
我們也不例外~

黃金六兩豬肉鍋(350元)~
肉片口感很Q彈~

培根羊肉鍋(200元)~
叫培根就真的肥油偏多~
但是因為切的比較薄~
吃起來不會那麼肥膩~
涮一下就能享用~
份量也頗多~

蛤蜊(100元)~
海鮮類單點都是100元~
給的是大顆蛤蜊~
放在原味湯頭熬煮可以提味~
蛤蜊肉吐沙也吐的蠻乾淨~

鯛魚片(100元)~
這我就沒嚐到~

起司燒(20元)和玉米筍(20元)~
菜單上看到的是玉米~
想說瑄瑄愛吃玉米筍~
就問問看能不能改~
店家也幫我們配一份~
20元超值專區的加點~
設計還不錯~
不貴又有很多選擇~

每人只要上FB到專頁打卡說讚~
就會再送培根豬或培根牛~
和單點的份量一樣~
因為我們之前牛小排有兩鍋四盤肉~
最後只有我和老弟打卡~
培根牛~

培根豬~

這一餐也是吃的超飽的~
誠意十足~
肉多到快吃不完~
又不加服務費~
現場還有飲料區~甜點冰淇淋~
我顧瑄瑄都忘記拍照~
不過這間店是一定還會再來吃的~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85091668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menda3825.tw/


arrow
arrow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