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引水產的熱潮退燒一點了~
至少平日立吞不用排隊~
這樣吃起來比較開心~

立吞其實不太習慣~
大家都是站著吃~

雖然說人不多~
但是師傅一直出餐~
生意也是很好~

有沒有覺得師傅們和客人一樣多~

整體環境超乾淨的~
不虧是三井集團投資~
把魚市變成新據點~

點起小蠟燭超有氣氛的~

冰櫃裡的生魚片都切的非常大片~
令人食指大動~

我和陳小佑看到菜單不知道該點那一種~
每一種都想吃~
最後想說初來報到~
點套餐比較不費腦力~
選一份立舟套餐(580元)和一份季節握壽司(520元)~
立舟套餐有7個握壽司~1個手卷~1份沙拉~1份烤魚~1碗湯~
季節握壽司是10個握壽司~1碗湯~

熱日本北山綠茶(30元)~
熱抹茶真好喝~
本來想不要花錢點茶~
還好有點~
日本味十足~

立舟套餐握壽司~
鮭魚~鮪魚~甜蝦~鮭魚卵等~
每種都新鮮可口~

海鮮沙拉~
上面魚塊和鮭魚卵不少~
很有誠意的沙拉~

油鮪魚蔥花手卷~
生鮪魚不會太膩~
搭配海苔剛剛好~

烤秋刀魚~
很長的一條魚~
我超怕魚刺的~
陳小佑負責挑大刺~
挑完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烤的很香~
魚肉嫩嫩的~
好想一人一尾才過癮~

魚骨味噌汁~
也是很大一碗~

裡面的魚塊多~
熱呼呼的喝超舒服的~

季節握壽司~
對我來說~
這樣的擺盤好豪華唷!~
原先想單點海膽壽司~
裡面也有~
真幸福啊!~
海膽壽司還是有一點點腥味~
玉子燒甜甜QQ的我好愛~

不過握壽司有特調的抹醬~
美乃滋和梅子醬倒是還好~
柚子醬和蟹膏我比較喜歡~

蟹肉鮮美~
讓我想起之前吃三井都有吃到的鱈場蟹~

迷你海鮮丼~
陳小佑一口就解決了~

附的味噌湯有蝦頭和鮭魚~
一樣很豐富~

立吞的好處是能看師傅擺盤~

週邊是魚市和超市~

有外帶便當區~

好像120元一個~
也可以單點選菜~

火鍋料品質不錯~
過年來買年菜加料~

一堆大隻雪場蟹~
有些廠商就是來這裡進貨~

其他魚貨都有賣~
走精緻路線~

三井的甜點冰淇淋~
進口Macaron一大盒好幾千元~
這邊也有進貨~

熟食區直接選購~

進口飲料~現打果汁通通都有~
來這裡很好買耶!~

戶外是燒烤區~
太冷可能就不適合坐戶外~

所以用餐的人更少~

終於吃到上引水產的立吞握壽司~
陳小佑還問我幹嘛花錢吃那麼貴~
想說提前慶祝聖誕節~
而且立吞不適合帶小孩~
我們兩個自己吃最好~
如果有機會~
一定還要再來吃~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