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在台灣吃的拉麵次數比去日本旅遊吃的還多~
在星期一下大雨的晚上~
我和陳小佑又帶著瑄瑄吃麵屋輝~
當晚餐營業的第一組顧客~

門口還擺放恭賀花籃~

店裡的位置比我想像中還少~
加上下大雨的關係~
當天用餐人數也不多~
不用排隊最輕鬆~

LOGO是大大的輝字~

來自大阪的麵屋輝~
有拉麵也有沾麵~
小菜的種類也蠻多的~
連蛋包的天津飯都有~

我在看MENU選餐~
小妞拿著兒童餐具敲敲打打~

煮麵區是開放式空間~
靠門口的地方還有製麵機~
自製麵條的口感一定很棒~

熱茶~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才提供熱茶~
我是比較喜歡冰開水~
日系拉麵都是重口味~
冰開水能解膩~

涼拌豆芽菠菜(30元)~
瑄瑄愛吃我才點的~
涼拌口味很清爽~

叉燒沾麵(260元)~
麵條不加價~
有小(140g)~中(210g)~大(280g)能選~
我想有瑄瑄就貪心的點大份的麵條~
叉燒和蛋是直接擺在拉麵上~
搭配一碗沾拉麵的豚骨高湯~

沾麵配的是粗麵~
醬汁包裹住Q彈的麵條~
味道很不錯~
叉燒肉不會過柴~
給的又多~
而且醬汁裡還有肉塊~
蠻豐富的~
雖然有瑄瑄幫我吃~
最後麵條還是有剩~
應該點中份麵條就夠了~

拉麵(200元)~
鮮魚風味的豚骨拉麵~
麵條是細麵~
湯頭有濃厚的豬骨味~

乾担担麵(180元)~
辣味的肉醬香氣十足~
攪拌均勻~
會不停口的一直吃唷!~

FB馬上PO照片~
看起來像是陳小佑一人吃三碗~
很拼的樣子~
本來陳小佑是想要吃大碗的拉麵~
又在乾担担麵這個選項猶豫不決~
最後乾脆兩個都點~
點小份的~
這樣通通都能嚐到啦!~

沾麵吃完別忘了~
請店員加柴魚高湯~
溫溫的湯頭有一點怪~
我喜歡熱呼呼的湯~
不過沾麵的湯和拉麵的湯兩種是不同的味道~

麵屋輝的沾麵真的很不賴~
我更高興的是~
在台灣能吃到和日本相似的拉麵~
可見得日本人也發現台灣人對拉麵的接受度變高~
如果一蘭拉麵也來台灣開店就好囉!!~

※麵屋輝※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7巷14號
電話:02-2504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