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時間來了五次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這裡真的是很好的聚餐地點~
商業午餐260元~
來這嚐義大利麵~
一定要訂位唷!!~

三訪食記~
洋蔥湯~
湯頭很清爽~
又有很多洋蔥絲~

檸檬雞肉貝殼麵~
酸的夠味~
炸雞一點都不油膩~
如果愛吃重口味~
會覺得味道淡了點~

鮮蝦蘆筍細扁麵~
蝦仁不少~
細扁麵的口感也不錯~

巧克力千層蛋糕~
夾層奶油略多~
但不膩口~

巧克力布朗尼~
很扎實的蛋糕~


四訪食記~
蔬菜濃湯~
湯有點淡~
我加了不少胡椒粉~

雞肉芥末筆尖麵~
看起來像是一般奶油醬~
嚐入口有濃濃的芥末味~

青醬雞肉筆尖麵~
我已經看過不少人點~
鹹香夠味~
醬和不容易吸附湯汁的筆尖麵融合~
真的很值得推薦~

蘑菇鮭魚奶油麵~
配料給的豐富~

蒜味牛肝菌菇麵~
有一點醬油炒麵的味道~
如果不是分食~
光吃一盤可能覺得不錯~
但是我們是大家一起吃~
先吃重口味的芥末醬和青醬~
再吃這盤就不太妥當~

焦糖千層派~巧克力杏仁霜派~芋頭派~迷你泡芙~
後兩種第一次吃~
聽說迷你泡芙不太優~
我是沒吃啦!~

五訪食記~
蕃茄蔬菜湯~

蕃茄辣味海鮮麵~
海鮮料光是看到就食指大動~
辣度剛剛好~
我還蠻喜歡的~

臘腸泡菜曙光麵~

很新奇的組合~
泡菜味道還蠻重的~
臘腸是一片一片像薄肉餅~
泡菜義大利麵帶一點酸辣~
嚐起來很有趣~

地瓜派~

地瓜蛋糕捲~
很養生的甜點啊!~

奧瑞岡提供的商業午餐變化很多~
湯和甜點大多不同~
食記裡不變的麵包和餐後飲料都跳過~
我是不確定連幾天吃會不會一樣~
密集的五訪之下~
也都有點膩~
想約我在這裡聚餐的朋友~
過兩個月再約我好啦!!~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15號(復北店)
電話:02-25158308 
網址:
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相關食記~
[台北]一訪再訪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復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