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博多一風堂了~
還記得二月的九州行在總本店和博多車站吃了兩次~
那時候我就和陳小佑說聽說台灣也要開店~
沒想到時間過真快~
我們趕上台灣剛開幕的熱潮~
享用道地一風堂熱呼呼的拉麵~
一風堂是由乾杯集團引進的~
一風堂社長河原成美與台灣乾杯社長平出莊司共同合作~
只有拉麵和日本一樣~
其餘小菜甜點~
我在日本的一風堂是沒看過的~

最近陳小佑是排隊先鋒~
和上次吃
山頭火一樣~
在我下班前30分鐘先去排~
我再衝過去和他會合~
所以我都吃免排隊的~

先前鐵咖聚餐時經過附近~
試賣期間拉麵完售~
現場有發小菜抵用券~

桌上的調味品們~
我比較喜歡日本一風堂桌上吃到飽小菜~
台灣都沒有~

熟悉的一風堂logo~

愛吃大蒜的人~
可以自己磨成泥加到拉麵裡~

博多明太子筍乾(55元)~
筍乾很爽脆~
拿小菜抵用券換的~
其他小菜看照片比較不吸引我~

白丸元味拉麵(200元)~
豚骨湯頭濃郁~
叉燒入口即化夠軟嫩~
多了蔥花木耳香味~
適合第一次來吃想嚐鮮的人~

一風堂からか麵(230元)~
加了辣肉
味噌~
湯頭香香辣辣的~
口味偏重~
我和陳小佑都很喜歡~

替玉彎麵(40元)~
一風堂からか麵是彎麵~

替玉直麵(40元)~
白丸元味是直麵~
麵條也有細分~
大部份都進陳小佑的肚子裡~

加一點蒜泥提味~

博多明太子一口飯團(60元)~
真的一口~
還不錯吃~

小海老刈包(70元)~
有點像鳳梨蝦球~
味道都不賴~
只是沒有原汁原味那種fu~
多出來都是另外要收錢的料理~

一風堂爆裂豆腐(120元)~

偏鹹的泡麵豆腐鍋~

抹茶冰淇淋(60元)~
味道普通~
非必點選項~
來拉麵店還是專心吃拉麵就好~

一風堂的裝潢設計和日本很像~

介紹一風堂的緣由~

日本的拉麵文化介紹~

湯匙排列的一風堂佈景~

廚房忙碌的工作人員~
生意太好~
根本沒停過的一直煮麵~

我們吃完離開時~
已經不知道排到那兒了~

排的好長好長~

大約晚上6點50分竟然要等170分鐘~
陳小佑是5點30分到要等30分鐘~
等到我6點5分到的時候要等80分鐘~
所以囉!~
要吃還是早點到吧!!~


※博多一風堂‧IPPUDO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6292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tw

相關食記~
[橫濱]博多一風堂‧赤丸かさね味‧一風堂からか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