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桂堂肉羹專賣店是辦公室附近的新餐廳~
大約開店兩個月~
我和同事吃過好幾次~
覺得還不錯~
寫篇網誌和大家分享~

店裡除了肉羹專賣~
另外還有榨菜肉絲麵~麻醬麵~醡醬麵~客家板條~
口味蠻多樣化~
價錢實惠~
中午生意很好~
常常滿座~

超辣XO醬和鹹度恰好的酸菜~
不論是加在麵裡或是配滷菜都超好吃~

肉羹板條(45元)~
肉羹很特別~
是片狀的瘦肉~
表面有裹粉QQ的~
一點都不肥膩~
肉質口感也不柴~
湯頭芶芡不會太濃~
加上烏醋~胡椒粉~辣醬~
非常夠味~

板條嚐起來頗有彈性~
是我最常點的主食~

肉羹麵(45元)~
油麵我比較少吃~
同事反而很常點~

肉羹米粉(45元)~
如果板條吃膩~
我會改換米粉~
份量對女生可能剛剛好~
男生也許會嫌不夠~
沒關係~
還要加點小菜~

滷味拼盤~
正確的價位我沒記下~
我們會以人數多寡夾適量的滷味~
每次大約分攤20元左右~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最推Q彈的甜不辣~
光看滷的顏色就覺得可口~
其他豆皮~花干~米血也都不賴~

這家店我還沒帶陳小佑吃過~
我想肉羹和滷味他一定也很愛唷!~

※林桂堂肉羹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9號1樓
電話:02-2517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