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 Hurry在辦公室附近~
是剛開幕才沒有幾個月的美式漢堡店~
店面蠻小的~
空間大約只能坐15個人左右~
找同事陪我一起去開發新餐廳~
嚐過才知道好不好吃??~

MENU的猴子漫畫還蠻可愛的~

賣的樣式很簡單~
只有漢堡和三明治兩大類~
漢堡是牛肉製品~
三明治就是豬肉~雞肉~鮪魚類~
同事不吃牛肉~
店員說可以將三明治改做成漢堡麵包~
MENU的品項略少~
當我詢問今日湯是什麼?~
店員先回我XXX湯~
等到點完餐後~
再告訴我們湯還沒煮好~
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畢竟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該準備的料理應該都要事先預備好!!~

ZERO~
套餐內附的50元飲料~

火雞肉漢堡(200元)~
同事覺得味道很清淡~
火雞肉無味~
如果有煙燻過會更好~
配菜選薯條~
帶了一點馬鈴薯皮~
有點吃不慣~

起司牛肉漢堡(200元)~

起司都冒汗了~

組裝成一個大漢堡~
無法一口咬下~
後來還是要分段吃~
牛肉漢堡排略油~
那種油膩感一直在下午上班時都存在~

配菜洋蔥圈給的很多~
我和同事都覺得好吃~
雖然是油炸物~
冷掉也美味~

如果漢堡種類變更多~
應該才會吸引我再訪吧!!~


※Monkey Hurry※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14號
電話:02-2515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