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拖了好幾個月的過期食記~
照片早就整理好了~
但是很懶的PO文~

櫻上水是今年才開幕的新餐廳~
離我的辦公室很近~
只要走20步路就到啦!~

我們坐在板前的位置~

吧台比較高~
坐在高腳椅上用餐~
而料理是出預算請師傅自行搭配~
菜名我都忘了~
抄兔兔的就好~

醋蘿蔔鮭魚卵~

水章魚吸盤~

盤子還蠻有造型~

安康魚肝~

胡麻無花果&紅酒番茄~
兔兔的紅酒蕃茄更好吃~

筊白筍果醋~

星鰻魚苗~

和粉條好像~
要不是看到眼睛~
才能記起這是魚苗~

蘿蔔絲和醬菜~

其中山葵莖醬菜很特別~

平政~
我沒聽過的魚~

厚岸生蠔~

微炙干貝佐梅子醬~
可愛的擺了一小朵小黃瓜花~

烤紅喉~
吃到這裡我已經快飽了~

水雲醋~

感覺到目前為止吃了好幾道酸味料理~

胡麻海膽豆腐~

冷熱交錯的口味~

山藥納豆~
氣味太重~
只有我一個人吃完~
完全不想接收其他人吃不下的~
老實說納豆的出現讓人傻眼~
明顯的會影響後面陸續出現的料理~

白蝦握壽司~

玉子燒~
和蛋糕比較像~

鮪魚握壽司~

鳥貝握壽司~

白燒浦鰻~

味噌牛蒡~

味噌湯~

海帶清湯~

抹茶奶酪~

這套吃完~
發現每一道的順位可能要重新排序一下~
尤其是可怕的納豆~
根本不應該出現~
有一種在日本吃早餐攪納豆拌飯的fu~

櫻上水我不知道會不會再訪~
畢竟離辦公室那麼近~
也許找個時間吃商業午餐就好~


※櫻上水※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5號
電話:02-
25075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