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友的聚會第二攤回到台北中山捷運站~
一直很想到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當大家問要去那邊下午茶~
我默默的帶大家走到來我家吧~
心機很重~
完全是為自己想吃~

很幸運剛好有一張大桌能讓我們5大1小坐~
小朋友睡著了~
讓媽媽抱著也不覺得太擁擠~
雖然才在
水鳥92餐廳吃飽~
見到MENU可口的餐點照片~
大家忍不住又繼續狂點~

起士蛋捲套餐(300元)~
大芳太晚和我們會合~
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能吃午餐~
蛋捲辣肉醬看起來很豐富~
上面有黑橄欖炒蘑菇~
搭配法式土司和薯條~

隨餐可點一杯飲料~
大芳選了冰水果茶~
好多百香果粒~

下午套餐(249元)~
水果聖代鬆餅和冰抹茶歐蕾的組合~

水果聖代鬆餅有切對半的草莓環繞一圈~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
可以單獨吃~
也可以沾鬆餅~
奶香味的鬆餅相當厚實~
沾上冰涼的冰淇淋~
甜甜的很好吃~

冰抹茶歐蕾~
我選的飲料~
牛奶蓋掉了抹茶的澀味~
還蠻順口的~

下午套餐(249元)~
另一組選了抹茶紅豆鬆餅和冰滴咖啡~
鬆餅是綠色的抹茶麵糊製成~
可惜沒有什麼抹茶味~
旁邊放各放一球抹茶冰淇淋和煉乳紅豆~
雖然抹茶冰淇淋挖的不太漂亮~
兩者搭配抹在鬆餅上很合拍~
彌補鬆餅抹茶味的不足~

冰滴咖啡是ReRe喝的~

法式土司佐香草冰淇淋(120元)~
和MENU照片一樣可愛~
鬆軟的厚片法式土司堆疊成一座小山~
淋上微甜的蜂蜜~
與香草冰淇淋一同享用~
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甜點~

起司薯條組(130元)~
裡面有兩種尺寸的薯條~
搭配拉起來牽絲的起司~
沾取辣勁十足的蕃茄辣肉醬~
甜的吃太多~
剛好有份鹹口味能轉換~

薯條有寬有細~
增加口感層次~

餐點很合我們胃口~
大部份都吃完了~
很難想像我們才吃過午餐~
難怪有人說~
甜點是裝在女人的另一個胃啊!~

來我家吧的位置沒有很多~
平日下午都坐滿~
如果等不到永遠要排隊的
米朗琪~
換到來我家吧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
02-25674677
網址:
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