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會開大學同學會~
這一次輪到我們第一組主辦~
第一年辦的時候人最齊~
一晃眼已經輪完七組~
又過了八個年頭~
通知的時候我拿到既有資料~
只能用e-mail或msn通知~
許多同學的資料已不齊全~
但是這次還有30個同學能參加~
攜家帶眷也有40多人~
成果還算不錯~

這次在聚會地點選東洋軒豬排專門店辦~
原因是同學中有人是股東~
當然要捧個場~
不用再尋覓場地~
我不可能拍完所有人的餐點~
只拍了同桌同學的餐點~
其實東洋軒就在我的辦公室附近~
我以前吃過好幾次~
這幾年日式豬排店林立~
競爭激烈~
幫同學打個廣告~
想吃美味豬排可以到東洋軒~
肉的品質真的不賴~

MENU的料理種類很多~
比一般豬排店還多樣化~

桌上有生菜醬和豬排醬可自行調配~

前菜馬鈴薯沙拉~
受小朋友歡迎~

我點的蘿蔔泥醬炸豬排大腰內肉套餐(300元)~

蘿蔔泥醬沾炸物能解膩~

招牌醬炸豬排里肌肉套餐(270元)~

炸豬排腰內肉明蝦重套餐 (310元)~

炸蝦還蠻大隻的~

什錦海鮮
套餐(410元)~
看起來更是豐富~
有兩尾大炸蝦~

南蠻雞排套餐(250元)~

我吃了一塊~
特殊口味的塔塔醬味道和雞排還蠻搭的~

套餐配有小菜~
好像偏台式一點~

柴魚豆腐~

東洋軒的白飯粒粒分明~

附餐飲料沒拍到~
紅茶~奶茶~咖啡~柳橙汁任選~
甜點有焦糖布丁~抹茶凍~草莓凍~
服務生端上桌~
大家自己拿~

餐後的大合照~
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
咱們期待明年見囉!~


※東洋軒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99號
電話:02-25156990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oyoken-tonka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