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街往中山國中站的方向~
新開了一家京都浪漫明治館~
原本的店面是賣鵝肉的~
做沒幾個月就收攤~
京都浪漫明治館主要是賣三明治~潛艇堡~定食~濃湯&飲料~
聽到"浪漫"這兩字~
很容易就會和微風的
浪漫館橫濱聯想在一起~
兩家主打項目都是炸豬排三明治~

某天依評媽路過店面~
拿了張DM給我~
大概先了解有賣那些料理~
晚上陳小佑接我下班~
沒打定主意吃什麼~
乾脆直接去京都浪漫明治館看看~

餐廳內的位置蠻多了~
新開幕的關係外帶的人不少~
內用大約有八成滿~
服務生給我們看MENU~
選定之後再到門口的收銀台點餐付款~

新開幕的環境整潔~
正值用餐時段~
照片中的空位一下子就坐滿~

我和陳小佑都是點定食~
加點一杯飲料可以折5元~
我只加一杯冰鴛鴦奶茶(40元)~
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咖啡配奶茶味道順口不輸茶餐廳賣的~

陳小佑的黃金豬排定食(130元)~
小菜是醬瓜和牛蒡~
其他就是必備的白飯~味增湯和高麗菜絲(唯一可續加)~
一樣可以擂芝麻~
高麗菜絲旁多一種炸豆腐的配菜~

黃金豬排蠻大塊的~

雖然沒有明顯的皮肉分離~
吃起來卻比較乾硬~
以價位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特寫擂芝麻照~
黑白芝麻一起擂~
不過擂出來沒有什麼香氣~
淋上類似照燒醬的豬排醬味道變的更怪~
我和陳小佑吃豬排時都選擇不沾醬~

白飯沒有粒粒分明~
還是有結塊的情形~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品質的確有差~

我的藍帶豬排定食(160元)~
全是受了起司的誘惑才點的~

藍帶豬排中夾了起司海苔~
上面又加上大量蹦蹦跳的柴魚片~
豬排口味略鹹但濕潤好吃~
只不過看到柴魚就想到章魚燒啊!!~

看到門口客人川流不息~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試賣嚐鮮商品~
以三明治夾堡和像熱狗大亨麵包的潛艇堡為主~
吸引不少客人外帶~
現點現做~
還要等上一會兒才拿到~
下次我也想吃吃看夾堡哩!!~


※京都浪漫明治館※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27號(龍錦店)
電話:02-2504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