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日式料理最近可是火紅~
多虧趙駙馬在那邊用餐~
應該也讓那家店的業績蒸蒸日上~
情人節的大餐還沒決定好~
依評媽她想要去吃三井~
問我們其他同事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沒吃過~
盤算一下價錢~
陳小佑答應當然我就可以報名成行~
原本想應該很難訂位(聽說都要一個星期前訂)~
另外還決定八王子和壽樂為備案~
依評媽是一定要選日本懷石料理~
湊齊三對人馬~(OH!不~是情侶)~打電話訂位囉!!~
(竟然一下子就訂到位~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熱門??)~

去之前我們瀏覽不少網誌~
想要先了解一下三井的消費方式還有菜單內容~
看到
艾小咪網誌的特級散壽司非常想吃~
可惜看到MENU上寫著午間供應幾個大字~
嗚~我的散壽司沒了~

預約七點的晚餐~
我們六人準時入坐~
聽小姐講解套餐差異~
為了精緻度這三個字~
我們選了三份2200元的季節特選料理套餐~
三份單點上等蔥花鮪魚海膽蓋飯~季節握壽司~現炸軟殼蟹壽司~
這樣三對一人一份套餐~
單點大家可以share~

首先上桌的是第一張圖的開胃小菜泡菜~
酸酸的還蠻開胃的~
不過點完餐已經過七點~
大家的肚子也餓了~
陳小佑開始東拍西拍~
連桌上的麻雀筷架也拍得很仔細~

先來介紹一下當天吃的部份季節特選料理套餐~
單點項目就要等到下篇囉!!~

海膽山藥絲~
印象中沒吃過海膽的我~
大膽嚐試~
甜甜的口感在嘴邊化開~
試沾了芥末就不怎麼好吃~
還是吃原味的好~

蝦沙拉~
比想像中的大盤~
蝦肉新鮮有彈性~
酸酸的和風醋醬配上新鮮蔬菜是一道很清爽菜色~

生魚片~
最喜歡大顆干貝~
現在看到照片都好想再吃唷!!~
魚片的種類我不太會分~
不過看到照片魚片厚實還有兩種紋路~
有吃到筋的那種軔度~
(同事說魚肉黑鮪魚~我見識淺薄~不會分魚類啊!!~)

烤魚下巴~
端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排骨~
和印象中的魚下巴有差異~
外皮酥脆魚肉軟嫩~
我吃一小塊其他都讓給陳小佑了~

烤羊排~
一人份的烤羊排端上桌還配有烤爐溫熱~

這不是我們這一對吃的~
不過看照片就覺得是個好吃的料理~

陶板牛肉~
原本誤以為我們還有兩份陶板牛肉~
擺在桌上的肉片~昆布~龍鬚菜是火鍋的~

不過服務生又放了一小鍋類似味增顏色的湯頭擺在我們面前加熱~
讓我們有點搞不清楚情況~

原來小姐會幫我們服務~
這就是陶板牛肉~
小姐先川燙一下再端給我們~

小姐很熟練的動作~
一下子就把大家的肉片處理好~

沾著醬汁的肉片大約八分熟~
嫩嫩的牛肉片真想多吃幾塊~

我們吃牛肉的同時~
小姐再將昆布~龍鬚菜川燙一下~
一人又有一份陶板牛肉的配菜囉!!~


PS.(1)圖多分成上下兩集~季節特選料理套餐可還沒吃完唷!!~
      (2)我好喜歡陳小佑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和當初吃到的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