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吃衣蝶美食街的大戶屋~
不過自從上次
衣蝶美食街吃到牛排和印度咖哩之後~
計算一下後~
還是買衣蝶禮券再去吃~
(這時候菜籃族心態又出現~中了買千送百的毒)~
拿到禮券後的假日~
到美麗華看的
神鬼奇航二~
看電影的同時還吃了熱狗爆米花墊肚子~
接近晚餐時段也不會很餓~
這樣不是很適合去大戶屋排隊嗎?~
要吃大戶屋一定要排隊的~

我們兩個人排到30號~
那時候才輪到15號~
我和陳小佑等待了30分鐘才入場用餐~
坐在大戶屋門外的座椅休息打發時間~
幫MENU照一張相~
將食物擠在一張大海報上讓人很難選擇~
看來看去每個都很想選~

入座之後~
我們被安排到最角落的兩人桌~
可以拍到整個用餐環境~
中間的大桌大約有14個位置~
被安排的都是散客~

桌上的醬油瓶很可愛~
後來吃完才發現根本沒有用到這些醬料~

豆腐可樂餅~
外表炸的酥脆不油膩~
內餡的豆腐料理只有淡淡的豆香~
要是不說是豆腐~
我覺得有點難吃的出來~

滑蛋里肌豬排套餐~
蛋包和炸里肌豬排吸飽醬汁入味又下飯~
里肌的筋很多不太好咬~

豬排切成五大塊~
我喜歡碎蛋包不會看到生蛋黃的蛋汁~
現在看圖又好想再去吃唷!!~

陳小佑選了小魚飯~
這種鐵質很豐富的魚類~
應該更適合女性朋友~
大戶屋的米飯也是粒粒分明~
都會讓人想多吃幾口~

碳烤風乾竹筴魚套餐~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食記有點的~
詢問服務生時也知道這是排行榜前三名的熱門菜單~

整隻竹筴魚完整的對剖~
真的是一道很棒的魚料理~
魚肉新鮮~
適度的碳烤鹹味很下飯~
整條魚的份量很多~
我吃的很慢~
其餘一大半是被陳小佑吃光的~
到最後連魚眼都挖下來吃~

我也換了山芋泥飯~
也就是蠻特別的山藥飯~
山藥泥的滑溜第一口吃的時候會有些怪怪~
不過配上主菜~
就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回想起來~
大概是入口的口感不習慣的關係~


延伸閱讀~Janie
[中山.衣蝶] 大戶屋OOTOYA

※大戶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衣蝶台北店本館B1)
電話:02-2511-0882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日~四)
               AM11:00~PM010:00(五/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