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日本原汁原味來台的烏龍麵店丸龜製麵~
每次到日本玩~
我們都很少吃烏龍麵和蕎麥麵~
陳小佑不喜歡吃~
所以賣這兩種麵的餐廳就算很有名~
大部份都是跳過~

當我說我想到信義新天地A8去丸龜製麵排隊~
還以為陳小佑會不願意~
他還是陪我來吃了~
而且星期天中午人很多~
我負責顧瑄瑄~
陳小佑負責排隊~
花了一個小時才排到~
下回想吃~
應該還是平日再來就好~

丸龜製麵在B2美食街~
並不算是一間獨立的餐廳~
而是開放式空間~
工作人員也蠻多的~
不停手的一直製麵~煮麵~現炸炸物~包飯糰~結帳~

假日要有心理準備一定會排很久~

現場真的有師傅在製麵~

壓麵~

桿麵~
麵條都很新鮮~

裝烏龍麵的可愛麵桶~
我們沒點釜揚烏龍麵~
就不是用麵桶裝了~

開放式廚房全都看透透~

煮麵的麵網好大~

煮好用麵桶盛裝~

師傅甩麵水~

好像有個脫乾麵條水份的小凹槽~

分工合作之下~
連置入湯底都不同人~

碗底印有丸龜製麵的Logo~
質感有加分~

連湯碗都泡熱水~
很多小細節都蠻注重的~
感覺挺妙的~
真的是日系風格~

炸物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不用擔心食材會不會不夠熱~
一直都在補貨~
馬上被夾光~
吃到的炸物都是熱的~

其實每一種都想吃~
陳小佑負責買~
以海鮮蔬菜類居多~

哈~
像炸地瓜這種我就不會夾了~

明太釜玉烏龍麵~
底下有一曾半熟卵的液體~
簡單的烏龍麵上點綴一小球明太子和海苔絲~
要攪拌一下味道才會均勻~
烏龍麵真的很Q彈~
不會有那種粉粉的感覺~
明太子單吃偏鹹~
一定要拌勻~

咖哩烏龍麵~
咖哩湯汁蠻溫和的~
不會太辛辣~
連瑄瑄都敢吃~
沾烏龍麵還挺合拍的~
吃完我把咖哩湯汁都喝光~

炸物們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其中我比較喜歡花枝~
可能是覺得長條份量大~
吃起來比較過癮~
沾著醬料區的天婦羅醬~
還蠻對味的~

鮭魚飯糰和明太子飯糰~
很簡單的飯糰~
米粒偏黏一點~
味道挺不錯的~

我們這樣好像花了600元左右~
單價看似不貴~
加總在一起也蠻驚人的~
不過很美味~
我還會再來吃啊!!~

關係企業裡還有很多餐廳~
其中
丸醬屋和長田本庄軒好熟悉~
原來我在日本小田原吃過~

※丸龜製麵※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8號B2(信義新天地A8)
官網:
http://www.torido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