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的行程排的也很緊~
把瑄瑄寄放娘家後~
衝到美麗華天母影城看悲慘世界~
趁空檔喝春水堂~
看完電影~
回娘家又帶瑄瑄再奔到阪急~
吃博多天麩羅山海和
TSUJIRI辻利茶屋~
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晚餐時間還是要排隊等位~
我一看MENU的內容都換過~
之前吃過一次食記都還沒寫~
直接記錄2/1更換MENU的菜色就好~
MENU換成天麩羅定食和天丼兩類~
天麩羅炸物們有明確的照片單點~
美味的越光米白飯單點一碗從60元降到40元~
食材方面感覺是有提升~

定食餐先上~
白飯真的很香Q~
幫瑄瑄也點一碗~
後來配小菜不夠吃~
我們又再加點一碗~
吃飯吃的超撐的~

沙拉~
油醋酸酸的蠻開胃~

味噌湯~
就普普通通了~

小菜上一次吃是三種~
改MENU的關係~
以後都只會提供兩種~
我們吃到的是辛子高菜和明太子~
先前我吃過豆芽菜~
不確定是否會換菜色~
辛子高菜很脆又不死鹹~
微辣又香會不小心多吃好多飯~

明太子一樣也是無限取用~
光吃明太子拌飯也很滿足~
而且無腥味~
爽快的拌在飯裡讓人超開心的~
這也是為什麼要加點白飯~
一碗真的不夠吃~

桌上有調味鹽~
分別是岩鹽~芥末鹽~柚子鹽~咖哩鹽~
有上一次吃過的經驗~
炸物還來不及沾鹽就吃完了~
這些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用處~
倒是陳小佑愛嚐試~
最喜歡沾芥末鹽~

穴子海鮮天丼(450元)~
季節蔬菜兩品~海鰻一尾~帆立貝~花枝~白身魚~
穴子魚很長~
肉蠻細緻的~
我看到沒刺~
剪成好多小塊給瑄瑄吃~
帆立貝和花枝都很Q彈~
蔬菜兩品是四季豆和香菇~

海老天麩羅定食(490元)~
季節蔬菜三品~拉長蝦~草蝦~大明蝦~蝦仁什錦天麩羅~
拉長蝦和草蝦都蠻新鮮的~
肉質緊實度有明顯的差別~
但都是好吃的蝦子~

蝦仁什錦天麩羅是用洋蔥和蝦仁炸的~
口感很好~
洋蔥帶有甜味~

大明蝦很大尾~
快和盤子一樣大~
蝦肉肥厚有彈性~
大口吃蝦真是超滿足的~

什錦蔬菜天麩羅(60元)~
我問過和蝦仁什錦天麩羅不同料才點的~

應該是胡蘿蔔絲和牛蒡絲的組合~
蠻大一球~
我喜歡牛蒡~
覺得味道也不錯~

旁邊放的是定食的蔬菜三品~
茄子~香菇~秋葵~
我通通都愛~

餐廳裡沒有兒童椅~
小朋友要跟著坐高腳椅~

吃飯偶爾要出動巧虎~
瑄瑄是會自動自發認真吃的孩子~
算是很配合的好咖唷!~

我和陳小佑分食~
兩份套餐的天麩羅都有吃到~
種類變多~
也會有種很豐富的錯覺~
其實每種都吃到半塊~
吃完很開心~
連陳小佑都和我說以後要再來~
就可以知道這間的天麩羅有對到他的口味~
我更愛小菜吃到飽~
尤其是明太子~
實在是讚到不行啊!~

※博多天麩羅 山海‧博多天ぷら やま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2
電話:02-2723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