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製麵所也是一間原汁原味來台灣展店的拉麵店~
主打是豚骨魚介高湯的沾麵~
除了沾麵也是有賣湯拉麵~
兩種都吃過後~
以後再來~
一定會選擇沾麵~

木製的裝潢還蠻有fu的~
而且牆上和日本各店一樣~
都有擺著三田製麵所的麵粉袋~
店家對於自製的麵條非常引以為傲~
調味料備品只有基本的胡椒粉和七味粉~

這就是推薦的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這一天也有帶瑄瑄~
她很喜歡吃麵~
我來不及餵她~
她會一直拉著我喊”麵麵~麵麵”~

炸咖哩脆麵(30元)~
很有趣的小點心~
把拉麵炸的很酥脆~
咬起來像餅乾一樣~
咖哩味蠻淡的~
瑄瑄也可以吃~

濃厚豚骨魚介拉麵(210元)~
聽到拉麵的麵條比較細~
陳小佑就選拉麵~
端上來看到湯不多~
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湯~

雖說是麵條是細的~
還是不能比極細麵~

服務生給我們一壺稀釋過的高湯~
可以倒在拉麵裡~
和沾麵是用同一壺~

濃厚豚骨魚介辛沾麵(240元)~
麵條能選擇多寡~
我想陳小佑和瑄瑄會吃不夠~
就點大份的~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吃~
應該中份就夠了~
沾麵的特色就是湯麵分離~
湯小碗偏濃郁~
像三田製麵所是用豬骨~雞骨~蔬菜~海鮮熬煮的湯頭~
獨家特色的豚骨魚介高湯~
柴魚味超濃的~
我點辣口味的湯頭~
還真的有辣到我~
加點一份蔬菜~
最近發現瑄瑄愛吃豆芽~
所以有看到我都會點~

麵條有冷熱可選~
我偏好口感Q的冷麵~
不得不說豚骨魚介高湯很厲害~
讓麵條能裹滿湯汁又入味~

稀釋過的湯頭也好好喝~
很順口~
雖然食材湯頭差不多~
拉麵和沾麵一比就知高下~
我和陳小佑說~
在沾麵店還是要乖乖點沾麵啦!~


※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2
電話:02-2729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