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通常會找很多理由大吃大喝~
要慶祝結婚週年~
要慶祝情人節~
要慶祝陳小佑生日~
哈哈哈~
陳小佑很想要三合一吃一次就好了~
可是等到結婚週年和情人節過完~
我還是默默的打電話到餐廳訂位~
又安排休假~
幫陳小佑慶祝~

我選了沒吃過的貴婦百貨bar and restaurant a³早餐~
陳小佑雖然是壽星~
沒有選擇餐廳的權利~
還是要聽我的~
早餐是以Set為主~
主餐能選的種類約10種~
我覺得還蠻多的~
最後決定點兩份420元的Morning Set~

bar and restaurant a³的裝潢氣氛很優雅~

陳小佑喜歡圓桌桌邊的設計~
邊緣高起~
餐具不會超出桌緣~
不過桌子不大~
兩個人用餐差不多~
連邊桌的空間都會用到~

現榨柳橙汁~

綜合營養脆片~

歐陸麵包~歐風冷肉乳酪~新鮮水果優格~
英式三層架的擺盤~
一組是兩人份~

土司麵包抹果醬很好吃~
肉桂棒也不錯~
scone和草莓小蛋糕有點乾乾的~

冷肉和乳酪我都很愛~
乳酪切的很薄~
不會太鹹很美味~

水果的品質不錯~
附的原味優格是直接舀著吃~

起司火腿蘑菇蛋捲~

壽星先享用~

蛋煎的很恰好~
中間包裹著火腿和蘑菇~
有一點點濕潤~
口感蠻讚的~
而且原味就很棒~
如果加了蕃茄醬會顯的多餘~

傳統英式燻鮭魚水波蛋~
光是賣相就有100分~

味道比蛋捲更勝一籌~
水波蛋~菠菜醬~燻鮭魚~麵包堆疊~
蛋黃沾麵包讓人回味~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蛋腥味~

陳小佑吃也吃一個~
還很得意沒有把蛋黃切破~

冰紅茶~
茶有點澀~

偽貴婦的慶生早餐悠悠閒閒的慢慢吃~
陳小佑還笑我平日幹嘛要訂位~
全場也不過只有三桌客人~
因為人少~
環境很清靜~
服務生服務也迅速~
整體感覺蠻好的~

Morning Set還有那麼多種沒吃過~
我一定會再訪啦!~

※bar and restaurant a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
電話:02-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