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光新天地消耗週年慶換的禮券~
逛來逛去不知道要買什麼~
見到A4美食街有巧克力雲莊的專櫃~
慶祝聖誕節~
手工巧克力10入419元~
可以任選價位40至50元的14種巧克力~
還蠻讓人心動的~
我就買了一組帶回家囉!~

巧克力雲莊的英文店名是Schokolake~
是德文巧克力Schokolade與苗栗大湖Lake的結合~
在苗栗還有民宿溫泉可遊玩~
黑橘色的外袋有巧克力的風格~
頗有質感~

10入裝的紙盒也很精緻~

尤其亮橘色的蝴蝶結更搶戲~

現場有14種口味~
我挑的都是45元以上的巧克力~
感覺這樣比較划算~
才會超過419元囉!~

左到右的順序是焦糖陳皮巧克力~百香果巧克力~荔枝巧克力~
葉片的細長造型~
表面也很有光澤感~
部份還有非常細緻的金粉~

中間填充的巧克力餡不會太甜~
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好~

杏桃酒心巧克力和覆盆子酒心巧克力~
這是會爆漿的巧克力~
也是我覺得品嚐巧克力雲莊的手工巧克力一定要買~

咬開的時候我嚇一跳~
中間是很濃郁的水果酒~
酒香和巧克力很搭~
雖然第一口會被嗆了一下~
但是流入喉嚨卻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還配這個奇妙的滋味迷住~
兩種都很好吃~
如果10入都選這種50元的巧克力~
實在是太超值了~

櫻桃白蘭地巧克力和康途酒巧克力~
點綴金箔好華麗~
可惜酒味沒有酒心那麼明顯~

伯爵茶巧克力~
彩色印花好可愛~
入口能嚐到紅茶香~

葡萄酒醋巧克力和玫瑰鹽巧克力~
只有玫瑰鹽吃到最後真的會有點鹹味~
不然這兩種有點普通~

兩款手工餅乾~
原味核桃和巧克力杏仁~

包裝被我撕壞~
改用夾鍊袋包裝~
避免餅乾軟掉~
手工餅乾都不甜~
越嚼越香~

我被酒心巧克力的酒味迷住了~
以後再買~
一定會全買酒心巧克力~

※巧克力雲莊※
地址:信義新天地A11 B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總館)
電話:037-996916(總館)
網址:
http://schokolake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