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的4樓有幾間主題餐廳~
上海風味的九如很吸引人~
每次和陳小佑經過的時候~
我都蠻想進去吃吃看~
不過兩個人很難點餐~
總是打消念頭~
前一陣子老爸老媽老弟三人找我吃晚餐~
想到停車方便又能輕鬆用餐~
他們就被我帶到九如啦!~
(謎之音~計謀得逞~)

用餐的環境只有桌椅比較不習慣~
幾乎是板凳座位~
還好剩一桌有椅背的位置~
不然整餐吃下來有點痛苦的~

餐具中附一份薑絲醋~
我們有點小籠湯包才附的~

推出季節限定的薺菜料理~

鮮榨奇異果汁~
當日特價~
可以倒五杯左右~

鴨胸肉~

我們家真是無鴨不歡~
只要菜色有鴨肉通常都會點~
本來以為小小一份~
竟然堆成一座小山~
鴨肉品質還不錯~

蔥燒鯽魚~

放兩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
看的出來是鯽魚嘛??~
一團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
醬燒的太焦黑~
連魚卵都酥過頭~
非常後悔加點這一道小菜~

鱔糊~
好像很油亮~
味道其實蠻爽口~
鱔魚很滑嫩~

東坡肉~
我們看別桌點才點的~
有很特別的燒餅~

東坡肉ㄉㄨㄞㄉㄨㄞ~
油的發亮~
不過入口嫩嫩的肉質抵消一部份油膩感~

燒餅~
粉味較重~
不軟也不酥~
不是很喜歡~

烤乳鴿~
老弟必點菜色~
大火炸過~
骨頭變得酥脆~

小籠湯包~
現點現包現蒸~
包子上的皺摺很漂亮~
裡面帶有燙口湯汁~
味道很鮮美~

薺菜炒年糕~
薺菜不苦澀~
我喜歡寧波年糕Q軟又黏~

菜肉餛飩~

根本是大水餃~
口味非常清淡~

驢打滾~

和印象中小小的尺寸不一樣~
竟然是大顆的麻糬~
外表灑上很多花生粉~
裡面包燙口的芝麻~

我覺得用餐感覺蠻好的~
現點餐點如果要久候也會告知~
只不過在101的4樓是開放空間~
環境比較吵雜一些~
老媽還提到以後可以帶爺爺奶奶去吃~
老人家應該會喜歡的~

※九如江浙美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596
網址:
http://ju-rurestaura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