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結婚~
很快就遇到要和婆家一起過年的情形~
陳小佑這個月上中班~
晚上沒辦法在家吃團圓飯~
公公婆婆決定中午就吃年夜飯圍爐~
讓我在晚上還有機會和老爸老媽一起吃年夜飯~
今年很特別~
前些日子全都在忙我們結婚的事~
老媽沒空準備年菜~
乾脆直接訂外面餐廳用餐最省事~
聽老爸說太晚訂位~
最後只能找到第二輪時間還有位子的三太養生鐵板燒用餐~
解決了除夕團圓的問題~
其實三太養生鐵板燒多年前吃過兩次~
那時都是前主管請客~
這一次和家人一起吃~
當然又是不用花錢囉!!~

一入座後~
桌上擺放乾淨的餐具~紙巾~熱毛巾~

每人面前都放了一碟小菜~
醬油拌洋蔥末~
可以搭配後面的料理一起享用~
無限續加之下~
小姐幫我加了三次~

花旗蔘枸杞茶~
加了一個金桔潤喉~
多喝枸杞能明目唷!~
只要喝完~
小姐也是會無限續加~

鐵板燒的環境乾淨~
一次約可坐10人~
如果聚餐聊天很方便~
這是以前的用餐經驗~

除夕只提供兩種套餐~
團圓套餐(2380元)~團圓特餐(4380元)~
以上服務費另計~
價格是差在食材的品質~
不過MENU比一比~
我覺得2380元比較適合~

何首烏麵包~
麵包烤的香酥~
表面抹滿何首烏調配的香料~
要是吃不夠~
還可以再來N片~
我和老弟又再加點一份~

長年菜燉湯~
裡面都是食材原味燉煮~
不加鹽巴~
清清淡淡~
裡面有顆蘋果甜甜的很不錯~

石蓮花沾梅粉清爽美味~
蕃茄加半顆梅子是一般蠻常見的做法~
底下的是山藥麵線~
要拌入紅麴之中~

攪拌10次大概就會均勻~
之後再一口吃下~
山藥牽絲的口感我很喜歡~

白色之戀~
用澎湖絲瓜為底~
再鋪上野薑花~貢菜~蘋果~
先聞野薑花的香氣~
之後一口嚼入~
微甜的滋味配上脆脆的貢菜頗有咬勁~

四季豆~
串場演出的青蔬類~

海味元寶~
看著師傅用淺鍋加水~
直接就能煮海味元寶~
應景的除夕夜~
我們還是有吃到元寶唷!~
海味元寶包了飽滿扎實的海鮮肉餡~

鮮活明蝦~
一隻隻可愛又大隻的明蝦整齊的排在鐵板上~
心情就很愉悅~
明蝦和手指一樣粗~

最前面較厚的部份~
會先切除再燒熟一些~
蝦肉超Q~

這時候已經吃的半飽~
陸續還有多道主菜~
讓我慢慢PO吧!!~

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三太養生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0巷9號2樓
電話:02-87883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