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信義新天地A8有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
能夠吃到日本現在販賣的百種口味冰淇淋~
很想看看有那些冰淇淋~
趁陳小佑休假的晚上~
一起去逛逛~

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範圍很小~
只有幾個介紹看板和冰櫃~
另外規劃一區有坐位能內用~

冰櫃後方的看板介紹大多數的冰淇淋~
有幾樣我覺得很有趣~
例如魚子醬冰淇淋~櫻花冰淇淋~溫泉冰淇淋~越光米冰淇淋~
純米燒酒冰~牧場冰淇淋~鰻魚冰淇淋~印度咖哩冰淇淋~櫻花蝦冰淇淋~
可以和西門町有名的
雪王冰淇淋比拼~

眼花撩亂的冰淇淋~
每一個約是哈根達斯迷你杯大小~
但是價位貴多了~
約是100至200元間(多數是150元)~
買500元可以打9折~800元打85折~1000元打8折~
想一想還是下不了手~
而且過一陣子就有機會吃到~
不急著現在花錢~

我最想吃的櫻花冰淇淋就在這個冰櫃中~
忍住~
不能買~

既然不買冰櫃裡冰淇淋~
直接嚐現場調理的魔術冰(140元)~
新光三越很會做生意~
當我們一靠近~
工作人員會讓我們試吃~
馬上又有指引人員和我們說~
魔術冰的工作人員是直接從日本當地聘請來台~
這樣的感覺挺棒的~
有種置身日本的感覺~

選好口味~
製作的最後一個步驟可以選配料~

我選了草莓田園~
工作人員很俐落的攪拌~

在-30度C的鋼盆上~
倒進牛奶~草莓果醬~巧克力醬~香焦~
混著基底冰淇淋~
這樣的手法之前在
COLD STONE看過~
雖然不夠新奇~
但攪拌的時間有比較久唷!~

加入我選的配料玉米穀片和一顆冷凍草莓~
再次攪碎~

一捲就變成一團~
可以放入餅乾杯中~

嚐一口就可以和
COLD STONE分個高下~
魔術冰不甜膩~
餅乾又脆~
價格便宜一些~
大大勝出~
可惜展覽只到10/22~
想吃動作要快啊!~

準備離開得時候看到了楓葉背景~
MODEL陳小佑配合照了一張偽賞楓照~
有像吧??~
這背景超有日本秋天的fu~



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相關網站~
http://www.skm.com.tw/upload/edmpic/edm_32176B.swf
另有日本其他名產設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