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臨時決定要到信義新天地買東西~
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多~
我想著難得人多~
家人對茶餐廳也不排斥~
吃行運茶水灘好了~

我們選擇室內位置~
老爸發現沙發和桌子的間距有點擁擠~
看了看四週後~
沒換位置~
我倒是從沙發上摸到一些屑屑~
看來店員整理環境~
忽略沙發座位~

MENU眼花撩亂~
不知道要點什麼~
後來發現有一部份是套餐~
四個人隨便選了想吃的~

咖哩拼盤三拼(90元)~
咖哩醬汁濃郁微辣~
魚皮~魷魚~魚丸的三種組合還蠻不錯的~

老爸的黯然銷魂飯套餐(228元)~

另有一碗撒尿醬爆牛肉丸湯~

和70元任選的飲品絲襪凍奶茶~
奶茶是我喝的~
還蠻香醇可口~
另外老弟點了一杯香滑凍鴛鴦(70元)~
滋味如何就無法得知~

老弟的車仔麵(100元)~
咖哩出前一丁可以任選兩種雜碎加料~
老弟選了牛肉丸和豬扒~
等到車仔麵出現後~
他才發現自己不是要吃這種麵~
但還是吃光光~
我想咖哩味一定和拼盤是一樣的~

我和老媽一人一個冰火波蘿包(45元)~
個頭小小的波蘿包算是很鬆軟~
配上奶油也不會太膩~

我的腊腸雞盅飯(120元)~
點煲仔飯都要等上20分鐘~
小木桶造型很有趣~
上層的配料都很入味~
可惜底下的飯都沒啥味道~

之後加點的XO醬豬扒公仔麵~
我們看到服務生把這道公仔麵送錯桌~
才發現份量不小~
馬上加點一份~
XO醬又辣又鹹~
和豬扒公仔麵攪拌過後的確夠味~

服務生漏點的法蘭西多士(55元)~
後來加點補送~
老弟吃了~
看起來非常甜膩~

芝麻糊(90元)~
老爸點的甜品~
我不太喜歡芝麻~
沒有嚐味道~

這一次用餐經驗不滿意~
光是服務生送錯餐點就高達四次之多~
然後服務態度散慢~
這樣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即便料理有多合胃口~
吃起來就是打了折扣~
以後大概不太可能花錢消費~

※行運茶水灘※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4號(總店)
電話:02-27783338
(我是在華納店消費~若查詢到地址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