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豐卡的平日威秀電影票買一送一活動~
在3月底前要結束~
我和陳小佑把握了最後一星期的優惠期間~
到信義威秀看珊卓布拉克的"
死亡感應"~

買完票後~
走到台北101美食街吃飯~
其實是我想吃義大利麵~
而且台北101美食街種類最多~
讓陳小佑多點選擇~
等我在貝諾義大利麵點好餐時~
晃了一圈的陳小佑竟然站在我旁邊加點~
貝諾義大利麵點餐方式分別是單點~A套餐~B套餐~

我點了奶油鮮蝦蘆筍義大利麵B套餐(200元)~
有圖可以對照~
看起來還蠻清淡的~
我詢問是否可以加辣~
師傅很有趣~
還問我要大辣小辣??~
我很搞怪啦!!~
我要"中辣"~
蘆筍和蝦仁的份量足~
只可惜義大利麵軟軟不夠彈牙~
奶油的味道不明顯~
但是因為"中辣"的關係~
一下子就吃光光~

B套餐就是濃湯升級為酥皮濃湯~
我不喜歡把酥皮放在濃湯裡吃~
每次都是分開吃~
撈濃湯看有什麼料~
有一匙沒散開的蘑菇肉團~
我猜湯是罐頭煮的沒攪勻~
濃湯的味道普普~

陳小佑的牛肉焗飯A套餐(170元)~
佈滿焗起司看起來很可口~
裡面是蕃茄醬口味焗飯~
牛肉硬了點~
有點不好咬~

A套餐的濃湯是玉米湯~

我們邊吃邊看店家一直都有客人上門點餐~
可能是選擇性多~
價位還算合宜~
美食街同一排餐廳來說~
生意算是不錯哩!!~


※貝諾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589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